一直以來,我都覺得自己是再平常不過的人。
沒有什麼太特別的阿,就跟大家一樣的環境生長大。
家境普普,不是有錢人,吃一搬米、住一般家、穿一般衣服,
就這樣平凡的長大。

對,我都覺得從小到大,我就跟大家一樣,沒什摩特別!
不過,慢慢長大後,偶爾和同學、朋友間聊天聊到小時後的事。
我才發現...大家反應是乎都比我想像中吃驚。
不是大家都會這麼做嗎?只有我這樣?
大家玩的家家酒我也是玩家家酒啊!...哪兒不同?

總之,我決定來寫寫小時候!
一邊可以回味以前的趣味;
一邊看看到底是不是真的我有很特別的小時候。

就來看看我的小時候吧!
可以的話回應我的文吧!我會很高興~一起分享小時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