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550D買入手居然要四個月了耶!
不過真正拿在手上把玩大概才一個多月吧~
因為有一陣子的黑暗忙碌時期,
根本無法跟550D好好相處!

[鏡頭]的文章好少ㄟ...
還都不是我的550D拍的,
怎麼會這樣?

 

 

line_brokenline01s_03.gif

 

 

自從Sylvia跟我說了倪亞達,
我回去後一口氣連看完三集耶!
一看就知道,亞達的家在哪裡了!
對我來說是再熟悉不過了~

那天從小花花結束刻章教室,
心情一整個美好,夕陽也很美好,
就決定,在回家途中逗留一下吧!
捕捉一點點,夕陽的美好。

 

 

這裡是倪亞達的家!
也是我很熟悉的地方。

 

 

line_brokenline01s_03.gif

 

 

 

為一個夕陽逗留。

 

把一切,留給眼睛。

 

 

 

 

 

 

 

 

 

 

 

 

 

 

 

 

 

 

 

 

 

 

 

 

 

 

 

 

 

 

 

 

 

 

 

 

 

 

 

 

 

 

 

 

 

 

 

 

 

 

 

 

 

 

 

 

 

 

 

 

 

 

 

 

能這樣牽著手,走在落葉夕陽中。

是一種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