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a刻章教室‧8/15米亞諾

 

今天是在台中的第一次刻章教室喔!
噹噹噹~上課囉,大家好!

 

 

 

今天在台中很熱鬧!
還在高雄等車,就接到小茶打電話來催了。
不過因為前一天才剛結束小花花得刻章教室,
整個全身還很疲憊~真是用盡力氣在上課了!

 

這一天有很多特別來賓在米亞諾喔!
讓我來一一為大家先介紹。
不過齁~因為我太專心於上課了,
所以其實沒有拍到甚麼照片。
唯有上課前和下課後比較有拍,
所以我的照片就請加減看囉^^
(沒關係~讓我們等大師們的!)

 

 

 

 

 

  

第一號登場:玫瑰雪泡

這是小芳特別為刻章教室保留的新飲品喔!
就在今天正式登場,之後大家就能喝到了~
一來就馬上先來一杯阿,怎能夠等了!

是用小芳們親手製作的果醬:玫瑰或鳳梨。
加上一大球焦糖冰淇淋(也是它們做的!)
然後要喝的時候再打開氣泡水,慢慢加滿。
可以攪拌一下,也可以不要攪拌。
味道會隨著冰淇淋融化、果醬拌入而變化!
是一個相當適合夏天的飲料啊!

色香味俱全!

 

 

 

 

 

 

 

 

 

 

 

 

 

 

 

 

 

 顏色真的很美麗,我忍不住就拍很多照片。
結果發現整堂課下來拍最多的就是這杯飲料...
不過也因為這時候才剛來,最有時間拉^^

這堂課大家也都很捧場,幾乎人人都選這個!
而且Jessie很可愛喔,他忘記要加氣泡水了~
因為專心在刻著章,飲料裡的冰淇淋也都融化光光,
看起來就像是一杯奶茶,所以Jessie就直接喝了耶!
她說:這飲料好濃好好喝,只是有點甜捏。
哈哈哈~當然甜啦!你直接喝果醬加冰淇淋耶!

所以大家要記得加入氣泡水喔!

 

 

 

 

 

今天選的餐點是鬆餅,搭配烏龍茶抹醬!
茶類的抹醬真得很爽口~一下子就清潔溜溜!
上課上一半一直偷跑來吧台前面咬一口,
不然看大家都在吃~我也想吃咩!

 

 

 

 

 

 

 

第二號登場:小TAO

看他拿相機一直躲在布幕後面狙擊我們!

很開心小TAO來米亞諾一起玩,又驚又喜!
看到小陶還真是有點嚇一跳,跟想像中太不一樣了!
(是比想像中好看帥氣很多,別誤會嘿~)
這可是小陶第一回公開在網路露臉,哈哈哈~
也是一號大來賓的拉!

 

 

 

 

 

 

 第三號登場:MIWA姐妹花

 終於見到他們兩個了,跟網路照片長一樣耶!
而且好瘦好瘦,真是苗條極了!

MI和WA現在我可以認得了唷!
其實本人看是有小小點差異的,分得出來!
兩個人的個性似乎也略有不同,活潑和文靜的。
多了兩個小美女在場,讓現場男士們真有福氣!
(所以插花那一邊好熱鬧的哩~)

 

 

 

 

 

 

 第四號登場:紅大茶花

 這位就是常被誤認為女生的小茶。
其實他很大隻,一點也不小~
而且我終於看見他完整的臉了!
(臉上少了一隻手~)

謝謝小茶一早就在米亞諾守候了。
連到了這裡都還在辛苦的寫文章,
可見美食部落客真是不好當勒!
我居然比他還晚到,阿拍謝拉~

紅小茶真的笑得很尷尬!
然後我在旁邊是真的很小隻拉(笑)

 

 

 

 

 

 

 

 

 

上課囉!

 

上課拍得花絮不多,因為我很認真在上課啊!
所以只有一些些照片,其他就等大師的照片吧!

今天有十位學生。
時間要到的時候,剛好下了場雨呢!
所以讓一些在路上的同學都濕了,辛苦了。
不過沒有人缺席,真是太好囉!

 還要對這天上課的大家說聲抱歉,
因為旁邊好多台相機,嚇到大家了吧!
其實我自己也很意外有這麼多台耶!
喀擦喀擦得,怪恐怖的拉~
所以一開始上課氣氛都略顯的拘謹了。
(是在偷偷擺pose齁!)

 

 

 

 

 

 

 hlg2.gif
Sindy

是舊衣改造達人。他說小小的東西作不來,
把圖都給放大好多來刻~眼睛比較不吃力!
Sindy也很忙阿,我看他到處跑來跑去^^

 hlg2.gif
艾粒卡

非常嗨咖的卡卡,真得好好笑^^
人很好耶,最後自告奮勇直接載靜萱回家!

 hlg2.gif
靜萱

靜萱真得好靜喔,噗哈哈~太害羞了啦!
靜萱刻得圖都相當有她味道,很不錯!

 hlg2.gif
Kiyo

kiyo畫得熊熊好可愛耶!
而且她成功把熊熊刻出來,讚!
kiyo坐在卡卡旁邊應該很嗨齁XD

 hlg2.gif
小璟

小璟人好柔~真是個可愛好甜的人!
眼睛彎彎會笑喔!看心情很好。

 hlg2.gif
小婉

小婉也是挺害羞文靜的一員喔!
默默的一直刻著章,我都不好意思打擾他><
希望你們今天玩的有開心!

 hlg2.gif
Jessie

Jessie進步得很神速耶!
刻到第二、三個就顯得相當流暢!
是很能夠靜下來作事的人喔!

 hlg2.gif
小杏

小杏是認真好學生!自己先練習過了~
看他的作品也都好美耶!
還要很謝謝小杏帶來的小禮物,謝謝你!

 hlg2.gif
白白

這位激發了卡卡本性的白白,也很好笑!
其實我覺得白白很漂亮哩~哈哈哈
搞笑功力實在跟卡卡有得比,大家都被逗笑了!

 hlg2.gif
黑櫻桃

黑櫻桃因為記錯時間晚到了,錯過前面的部分。
沒有聽到的地方對你真是不好意思勒~

 

 

 這一天閒雜人等點多~XD
所以若是吵到大家上課,我要說很抱歉><
可能也因為旁人多,總覺得同學都很害羞捏!
(因為前一天小花花的課氣氛也好嗨)
所以其實能有多聊聊到的人不多,
僅希望我有帶給你們刻章上的收穫。
將來有遇到問題,都可以再來問我的!

後來比較晚走的一些人,大家才聊開了^^
還一人帶了一包好吃的粉圓,謝謝茶董!
我不知道自己能為大家帶來多少,僅能盡我所能,
所以覺得有不足的地方,請一定要跟我說喔!

 

 

 

 

 

 

  

 最後是當大家都走光依然留下來工作的Mia。

噗哈哈哈~我仍然要盡責任得幫小芳改好黑板!
雖然已經有點頭昏昏腦脹帳,畫得有點不太好...
不足的地方,下次再來修改吧!
新登場的黑板就是"玫瑰雪泡"!
大家到店裡,已經可以點這杯飲料囉!

 

拍謝~我的圖很多XD
讓我擺一下啊!

 

 

 

 

 

 

 

 

真的要很謝謝很謝謝小芳他們!
提供了我場地,又特別用心的準備餐點。
然後維護上課時的秩序、狀況等等。
接送我搭車,最後又要帶去我吃晚餐。

我覺得自己真的很幸運,可以遇到他們。
除了這些看的見的,還有很多看不見的。
是真的真的很謝謝你們!(大心)

 

 cat.gif

 

 

 

 

[心得連結]

 

另外,各位的明信片預計會在這一周寄出。
米亞諾裡頭也會在牆上展覽大家的作品喔!

 

有寫下心得文章的朋友可以偷偷告訴我^^
我會把連結放上這邊,讓其他人也能看見!
(如果很害羞不想公開也沒關係!)
最重要是,還有當天大師們所拍攝的照片喔!
一定要點去看看有沒有自己啦!^^

大合照我手邊還沒有照片,
等有拿到了檔案再e-mail給大家!

 

以下是心得文章/照片記錄的連結
(隨時新增)

 

TAO‧幸福.手作.米亞諾(相簿)

TAO屬於 Mia 的幸福手作課程 in 米亞諾 ( 歡樂同學會 )

 小杏第一堂課

Sindy刻印章初體驗

 小璟跟著Mia一起在米亞諾前進北歐

MiWA米亞諾MIA刻章教室

黑櫻桃米亞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