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jpg

 

 

 

是期待很久的,和Eva的台北散步之行!

這一天連陽光也很給面子!

 

兩人是衝著信義那兒的歐洲耶誕市集來的~

結果甚麼歐洲耶誕市集,只有失望和失望。

很快繞了個圈我們就結束這個市集了...

 

幸好,前幾天也看見淨的工作室發出消息,

也是這一天,在淨的陽台有耶誕小市集!

和Eva兩個人其實都沒有準備,更別說有交通資訊。

因為原本是抱著"隨緣"的心態,不想把行程排得很滿。

怎料到原本期望很高的歐洲耶誕市集這麼快就結束了~

所以我們馬上決定來淨的陽台瞧瞧!

 

就憑著你一點我一點的印象,我們搭上捷運又穿過市場。

直想著,嗯~陽台所以可能是2樓的建築。

然後一邊走一邊搜尋目標,也一邊盤算是不是要掏傢伙(手機)。

就在這時候!右前方的一個出入口牆上有個很不尋常的圖!

是的,是綠色的!馬上就吸引我的目光~

沒想到只是想探個究竟,就發現了陽台市集的入口!

 

 

所以,我們到了耶!

 

 

純淨部屋:

陽台上的耶誕小市集

 

 

 

22.jpg

 

 

 

 24.jpg 

 

25.jpg

 

23.jpg

 

 

 

爬阿爬阿,爬到了陽台!

一出陽台就聽到從背後傳來很大聲的:Mia~

是Eva!是那個日常生活,夏日陽台的Eva!

(你聽得懂我在說哪個Eva嗎~哈哈哈)

 

*在這邊先把兩個Eva分清楚*

和我一起來約會喝茶逛市集的Eva是這個:

http://liebeeva.pixnet.net/blog

在陽台耶誕小市集擺攤遇見的Eva是這個:

http://www.wretch.cc/blog/celavi

*兩個都是刻章很有風格的Eva!* 

 

在陽台上好不熱鬧,真是一個很棒的空間耶!

還不小心就見到了仰慕很久的蘋果綠小姐、Nydia小姐。

兩個Eva和一個Mia也聊得很起勁!噗哈哈~

早知道就直接來這個小市集了嘛~

害我們花了這麼大的力氣和路程跑去信義,嘖嘖。

真得是很幸運,就順著心方向來到這小天地。

可真的是"有緣"無誤!

 

 

 

 

 21.jpg

20.jpg 

 

18.jpg   

 

 

 

 

 

小市集結束後,繼續接上我們的原訂計畫:

Costumice Cafe

 

 

原本和Eva敲定的是日子咖啡,

不過前一天當Eva傳給我一篇文章,介紹這間店。

我們兩個女人馬上就變心了!

 

 

 

 

06.jpg 

10.jpg  

 

 

 

由設計師操刀的,店就跟設計師本人一樣很有個性。

簡單的色調,原木色與黑白調,就足夠了。

 

 

 

11.jpg

 

04.jpg

 

08.jpg

 

 

 

 

甚是喜歡這個空間,好寬敞!

屋外的小庭院,很適合曬陽光。

 

把門都給推開,半露在陽光下的窗邊坐位。

是我覺得最美好的位置。

就是一杯咖啡和一本書,即擁有一個下午。

只可惜我們慢了一步啊!

 

 

 

 

09.jpg

07.jpg

05.jpg

03.jpg

 

 

 

 

食物是簡單款,量也不大。

不過美味才是令人滿足的關鍵。

 

再來一杯手沖咖啡,是甘醇的! 

 

 

 

01.jpg

 

 

 

02.jpg

 

 

 

和Eva兩個人在這耗了很久一段時間。

到處拍拍拍,專心的吃東西聊天。

然後一起交換了明信片,為彼此寫下今天。

 

雖然沒甚麼,雖然只是很小得事情。

但是有人可以一起這樣做,一起為小事情興奮,

讓我知道:快樂,一加一絕對大於二呢!

 

 

 

 

離開咖啡店,我們尋找個老闆指示的郵筒位置。

突然又想到,那一篇介紹咖啡店的文章有提及,

附近有間很棒的皮革小店啊!在哪呢?

 

正當我們突然想到這件事,趕緊四處張望時,

啊!才發現我們就站在巷口前面耶!

真的是太幸運了吧!

 

 

 

16.jpg

 

 

 

這一條小巷子,就有兩間很棒的手工皮革。

一間走的是比較潮流得款式,將皮革結合帆布。

本來看上了一款很棒的包包,無奈價格讓我縮手了。

雖然知道手工皮革的價格不可能太親切,

但若想到我不過是要拿來當個上班用包,

我的身價比起它,是低得多啊!

 

 

 

 

另一間是有暖暖手作味道的皮革工作室。

figure 21

 

 

 13..jpg

 

 

裡頭的皮飾、皮物,都很有味道!

這兒也是個結合了老舊復古風格的地方。

可以見到許多店家的蒐藏,舊櫃子、古玩意。

也有小花花的刊物和筆記本喔!

 

 

14.jpg

 

 12.jpg

 

 

在這邊也讓我遇到心目中原皮的相機背帶!

是打從買了相機後,就一直有在關切的東西啊!

只是我這人挑東西也是龜毛龜毛的。

我不急著擁有,但一定要擁有最適合最喜歡的那一個!

一開始就鎖定了"原皮"這個關鍵字,但遲遲沒遇見很喜歡的。

挑東西,只要有一點不OK得地方我都不會免強。

而沒想到正好就在這邊發現,讓我好喜歡得背帶!

 

仔細看看要掛在脖子的那一大塊,

在裡頭那一面用的還是較軟的皮質喔!

掛在脖子上就不會刺刺癢癢的。

 

 

 

   15.jpg

 

 

 

 

 

兩個人滿心歡喜兼滿滿的收穫,離開這條小巷。

繼續尋找我們的信箱要投遞明信片~

被皮革一個迷到,一時間也忘記老闆剛指示的郵筒在哪了!

不管,我們就反正順著要回去的方向繼續走著,

大不了想著我帶去火車站投遞就好了嘛~

 

哈,一說完就在路邊發現郵筒啦!

真的是一路很順利到底的兩個人耶!

想甚麼都能美夢成真!

 

 

 

 

 

這一天有滿滿的收穫和回憶。

也是第一回和Eva的小散步之旅。

雖然兩個人都在新竹,卻相約往台北跑也是好笑~

嘻,但是一起探險一起發現驚奇是很好玩的!

 

謝謝Eva的陪伴~

 

 

 

 

 

欣賞Eva的底片畫面,很有回憶中的美好!

http://liebeeva.pixnet.net/blog/post/30216200

 

 還有這一篇瞬間讓女人變心的文章,是izzy的圖文

http://scarred.pixnet.net/blog/post/301250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