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jpg

 

 

 

acorn1.gif  

 

過年年假開始的前兩天,來到ca va!

有pgae、goofy、mia,還有小倩。

這天晚上就只有我們,真好!

 

 

一開門就是應景的"春"。

 

 

 

 

  16.jpg

18.jpg

 

 

 

 

 

果然是小倩的風格,該有得很簡單!

就連MENU也很簡單,挪~就是牆上那一張牛皮紙。

多是咖啡、茶類等飲品,唯一的一樣點心是:

2樓的用心鬆餅。看到不禁會心一笑。

 

飲品都有附上一塊小餅乾,

那也是2樓荔枝小姐的手藝唷!

只能說有這樣的鄰居兼合作夥伴真好!

 

page與goofy各來一杯抹茶與巧克力。

我則是選了越式咖啡。

然後,一份2樓的用心鬆餅。

 

 

 

 

 

22.jpg

19.jpg

17.jpg

 

 

 

 

喜歡裝著抹茶和巧克力的杯子,是阿怪的陶杯!

但我是愛嘗鮮的人,一看到越式咖啡就不禁好奇~

小倩說,是滴漏式咖啡加上煉乳。

讓我想到新加坡的Kopi也是這種喝法。

可見東南亞的咖啡,流行的是加煉乳唷!

但鑒於在新加坡喝過的Kopi,實在不愛加煉乳的味道。

於是請小倩幫我去掉煉乳,即是滴漏式黑咖啡囉!

 

享受這種滴漏得等待過程,是一種緩慢。

 

 

 

 

 

20.jpg

 

 23.jpg

 

06.jpg

 

07.jpg

 

 

 

 

很是佩服小倩佈置得功力,

總是能讓每個角落都是一張明信片、

讓整個畫面豐富卻又不凌亂,

且能耐於細細品味。

 

小花花的刊物、花老闆的筆記本,

不僅是生活用品,也是很棒的牆面藝術。

一面排開甚是好看。

 

那一本綠得很美好的Wabi-Sabi我也有一本!

就是因為書的"樣子"忍不住就買了它。

可是書裡面實在太有禪意了,我無法領會~

它目前仍還是我的一個裝飾品><

跟小倩一聊,才發現所見略同~哈哈哈

旁邊那一本則是與京都有關的,很棒唷!

 

 

 

 

15.jpg

14.jpg

10.jpg

09.jpg

08.jpg  

 

 

 

 

這一天,"下班後得畫畫課"小展覽正進行著。

很開心能見到薛的明信片風景,

令人愛不釋手、簡單舒服的風格。

色彩不多、用簡單的線條與色塊組成。

畫面也不複雜,可是卻讓人印象好深刻。

 

我們都忍不住帶了明信片回家。

 

順帶一提,ca va與Pain de mie的LOGO,

都是出自於薛得插圖設計唷!

 

 

 

 

13.jpg

11.jpg

04.jpg

 

 

 

   

 

幾個女生聚在一起,話題就是沒完沒了!

聊聊平常的生活與趣事、聊聊你聊聊我。

話題進行到旅行,大家話匣子就關不了!

 

小倩跟我們分享好多旅行得畫面,

讓人好想馬上就出發啊!

大家旅行中總有不少得趣事~

講來都讓人挺開心的!

 

然後我們就一直聊、一直聊~

 

 

 

 

 

 

05.jpg

02.jpg

01.jpg

 

 

   

    

不知不覺就聊到十點~

整個遠過了小倩的休息時間。

只能說:好過癮又很不好意思阿~

 

偶而下班後能有這樣的小聚,

是一整天都讓人期待的!

已經累積美好能量,隔天早起上班也沒問題!

 

 

 

 

03.jpg  

 

 

 

 還記得這一天是我好幸運好幸運的一天!

就是收到了新的包包、拿到一個紅酒箱、

又領到一年的年終獎金,然後然後~

北海道旅行後補到了,我要出發!

 

再加上下班後的小聚會,

整個就是大喜日!

完全沉浸在歡樂的時光中~

 

這一天,很開心和你們相聚。

我們下次再約!

 

 

 

 

 

ca va

 http://cava0811.blogspot.com/

 

 新竹市世界街148號 
12:00-20:00不定休 
03-52230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