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jpg

 

 

 

 

 

[ 我的手刻章印卡 POST#001 ]

 

French Bulldog

The French Bulldog has the appearance of an active,
intelligent, muscular dog of heavy bone, smooth coat,
compactly built, and of medium or small structure.
Expression alert, curious, and interested.
Any alteration other than removal of dewclaws is
considered mutilation and is a disqualification.

 

 

 

 

 

1.jpg 

 

 

 

法國鬥牛犬,我最愛的狗兒。

 

既然還沒有準備好給他一個家,那就刻章吧!
看著可愛的照片,在本子上畫下一隻又一隻。
然後拿起描圖紙,也畫下了一隻狗貝比。

其實我先刻好了一個大頭,
才決定刻下整隻全身的狗狗。
加了身體,狗兒更可愛生動!

 

我決定用這"速寫"的筆觸,
來表達這最直接的喜歡。
一筆一畫,都在嘗試著勾勒這隻狗兒。
也許哪一天,會把它接來我身邊喔!
當然沒有忘記為他刻一個名字,
還有我的Mia簽名章(哇哈哈~)

 

 一隻九公分高的狗貝比

 

 

正面‧背面

 

2.jpg 

7.jpg 

 

 

 

 

 寄件、貼郵票的地方,也配合著速寫的筆觸。

郵票,貼這邊。
地址,寄這裡。

 

 

 

4.jpg 

 

 

 

 

我的手刻章印卡,M POST編號001

 

 

5.jpg 

 

 

 

 

 包上透明封膜,再貼上[我的手刻章印卡]手寫字章。

轉過去到背面,是MIIIA mia HANDMADE。

 

 

 

6.jpg 

 

 

 

 

 是的,明信片上的每一個圖每一個字,

包括包裝上的手寫字等等,

都是我的手刻章,無誤。

 

所以我稱呼它為:我的手刻章印卡。

從編號001開始,手刻章印卡啟程!

 

 

 

 ON SALE

 [ 限量發行‧販售中 ]

請洽:Mia手作洋洋小舖

 

 

 

 

希望,慢慢的可以將POST number一直往上數。

一直都很喜歡明信片,比起風景照更愛很有特色的明信片 。

當突然想要創作在明信片上,才發現章可得放大很多耶!

一開始刻的狗狗大頭,擺進去這麼大的畫面裡瞬間就縮水了。

只得把整隻狗狗都刻畫出來,才稱得上是張明信片啊!

 

 

開始構想著,我的手刻章印卡#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