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53拷貝.jpg 

 

 

 

這是Eva在上個月(二月)底時後邀請大家參與的活動:

環遊世界‧橡皮章明信片創作

 

總共有22位朋友參加,每個人選一個國家創作。

我們在同樣的格式中,創作不同的風光。

挪~這是我親愛的國家:荷蘭。

 

為什麼要選擇荷蘭?因為那邊是我心中的夢幻國度啊!

郵票的圖樣設計,也是想要讓大家知道的荷蘭喔!

 

  

 

下面,就一步步讓大家知道,

這一張郵票是怎麼被完成的吧!

 

 

 

 

 

首先,是規定好的郵票大框框

很偷懶又超簡單的做法,就是直接用圓洞挖!

還好我手邊正好有這工具~省得我拿刀慢慢刻啦!

只要量好距離,對準戳下去,就完成拉~

 

自己名字的郵戳,其實也很簡單明瞭,

想說這樣之後還可以用在別的地方,

就沒有考慮放上圖以及與荷蘭有關的東西。

 

郵戳尾巴,以前就刻了一個!

沒多想就直接拿來用~後來才發現喔!是六條線...

(規定是五條尾巴,我錯了大家...對不起)

 

 

 

 

 

 

  

 

第一步,郵票框框、郵戳、郵戳尾巴。

 

 

 

通通一次蓋好~先完成了郵票外的所有東西。

 

  

 

 

 

 

第二步,是我的梵谷天空

 

 

是的,你可知道梵谷就是荷蘭人喔!

我好喜歡梵谷,也好喜歡他的星夜。

雖然梵谷的星夜並不是看著荷蘭的天空而畫下的。

但是我相信荷蘭夜晚,有著同樣美麗的星夜。

也相信,梵谷對於荷蘭來說,是一個代表。

所以,想到荷蘭,就會想到梵谷,會覺得很美喔~

 

  

 

 

 

 

第三步,是荷蘭草原上的風車

 

 

 

本來,其實是想要完成梵谷完整的一幅畫。

但想想,覺得我一定不能完全的複製出那味道,

不如,就作出自己的味道吧!

所以隨筆就在紙上塗鴉,畫下了草原上的風車。

遠遠的,還有樹阿、草的剪影。

 

最難的就是在郵票框、天空和風車,

這三個章的結合,要蓋的完美實在太難了....

(是說當初畫的時候就沒有畫得很完美><)

 

 

 

 

 

第四步,是草原上的綠;以及郵票的價值

 

 

 

看了很多在荷蘭的郵票,都是用歐元表示。

選擇31這個數字,是因為31是荷蘭的國際代碼。

所以就變成了0.31歐元,這張郵票的價值。

 

還有國家的名稱:NEDERLAND。

你大概會說,荷蘭英文不是Netherlands嗎?

這我當然是有做過功課才這樣寫的囉~

荷蘭人大概也覺得自己國家英文字太長,

所以看了好多荷蘭的郵票,都縮短成NEDERLAND。

念起來其實是一樣的,不過字母有變少2個!

 

還有那綠,是襯托草原上不可或缺的綠!

 

 

 

 

 

 

 

第五步,點綴那繁星點點的夜空。

 

 

用了一個大圓加一個小點,

讓星星的光芒有了層次。

還有又亮又大的上弦月,高掛空中。

這是要獻給你的-荷蘭梵谷天空。

 

 

  

 

 

 

完成。

 

再蓋了22張,才算大功告成。
呼~累斃了。

 

 

 

 

  

 

 

 

 

好猶豫要不要納入自己的手刻章印卡002號?

因為完成這一張荷蘭的明信片好累人(超懶...)

 

 

  

 

下面,趕緊來看看大家的作品吧!

就跟著橡皮章,一起環遊世界!

 

我僅截了明信片的細部圖,猜猜看這是哪個國家呢?

想要看全部的圖,就點小圖去瞧瞧對方的作品吧!

大家也都把各自收到的明信片們擺出來囉~

 

(小圖沒有連結就是還沒有被我擺上去)

 

菲菲娘,瑞士  Eva,埃及  雪拉,丹麥    小樂,波蘭

Haru,台灣   Miwa,希臘  咖哩,俄羅斯  Minnie,泰國

 Eva,西班牙  小柯,南非 卡普西,法國   Eufish,澳洲

 橘子,德國   小雞,中國  蘋果綠,芬蘭  Patty,英國

 Ashley,印度    柚子,日本   Jane,義大利    小西,捷克   

 

 

  

 

還有收到Eva為這個活動準備很棒的小禮物

很喜歡信封袋上那一個大印章!也太美了~

 

謝謝Eva,花了時間和精神構思這個遊戲。

招攬了好多刻章朋友,一起隔空完成一個創作!

凝聚大家的力量,感覺真好呢~

 

Eva的環遊世界遊戲文章

 

IMG_4918.JPG

 IMG_4922.JPG

 IMG_49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