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se.gif

 

 

婚禮的幸福與喜悅,我在這裡感受到了。

 

 

 

這天下午,我和安琪拉一同在小屋裡忙著。
有邦喬飛的陪伴,喜餅們也一起很搖滾!
就藉著鏡頭,記錄下這一切的美好與幸福。
我是負責禮盒最後這一步:蓋章+裝盒。
盒子有Allen幫忙、餅乾是安琪拉製作、
包裝成小包是妹妹們協力,最後我來插花!
真是100%HANDMADE!
每一步驟都充滿了安琪拉和喜悅的心情。
總覺得餅乾的成分應該增添一項:幸福與美好。

快阿,大家有沒有要結婚在找喜餅的?
請跟安琪拉接洽,然後記得給我一盒!
我好期待可以收到這麼美好的喜餅喔~噗

順道跟大家說,喜餅裡有附上餅乾印章的卡片喔!
就是那一個很大的餅乾印章~這樣有沒有很心動?
完全100%的手工喜餅禮盒,100%的幸福。

 

 

 

接下來,請用心的以眼睛來感受這份幸福禮盒。

 

 

 

 

 

 

 

 

03.jpg

 

 

 

 

 

 

 

 

 

 

 

 

 

 

 

 

 

 

 

 

 

 

 30.jpg

 

 

 

 

23.jpg

 

 

 

 

31.jpg

 

 

 

 

22.jpg

 

 

 

 

 

 

 

 

 

 

 

 

 

關於安琪拉魔法屋,還沒完呢!
還有一個小主題可以跟大家分享的。
總是能在這邊能留下很多美好時光。
敬請期待囉!

 

 

 補上一張喜餅的全貌圖

我也有中秋節的安琪拉禮盒,好幸福喔!!

這是六格的小盒喜餅,還有八格大盒的喔!
簡單大方又氣質,沒有超多塑膠包裝,環保!
重點是好好吃~

人家說,要是被稱讚喜餅好吃,
那新娘子會超幸福超好命喔!

 

 

 

 

 

一起走進安琪拉魔法屋

魔法餅乾印章作品

安琪拉魔法屋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