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嘩啦啦~倒出來的餅乾。
疑?還有一個東西是…?

 

 

3.jpg

 

 

 

奶油天使!

從好多愛心裡頭出現了!
是一隻貓咪捧了一陀奶油,
上面還有一顆小愛心唷。

 

 

4.jpg

 

 

這是送給奶油天使的小印章,
謝謝小天使帶我去哈密街做了小探險。
我仍記得那點點的屋子與綠牆,
還有好可惜的木門和窗戶!

也謝謝奶油天使給我的肯定和機會,
讓我可以嘗試一下不同的創作作品。
為她這麼喜歡和奮力的投入自己的工作,
還能如此保有開心與新奇的心而覺得很棒。
是我也希望自己能夠做到的。嗯!

 

 

天下哪有不累人的工作?

有,喜歡的就不累!

 

 

至少累也甘願,我是這樣覺得拉~
(笑)

 

 

1.jpg

 

然後我就把愛心通通吃光了,超好吃!
只留下不能吃的印章,帶給奶油天使。

愛心給我吃,印章送你用。

 

 

 

哈密街的小探險,恩~時機未到!
哈哈,請大家可以偷偷期待一下喔!
只是我沒有在雨天把相機拿出來,
拍下那些可愛的哈密小房子。
還是一直覺得很可惜><

 

 

最後還要推薦給大家,
一首可愛的歌,奶油天使主題曲:
(請點下面小圖,連去Youtube聽吧!)

 

像我這樣的女孩/自然捲

像我這樣的女孩 有一點奇怪
像我這樣的女孩 有一點難猜
像我這樣的女孩 有那麼點不乖
像我這樣的女孩 你不能隨便愛

書讀得不多 想法特別多
每天都要喝養樂多
朋友都愛我 男朋友更疼我
為什麼只能交一個

像我這樣的女孩 有一點奇怪
像我這樣的女孩 有一點難猜
像我這樣的女孩 有那麼點不乖
像我這樣的女孩 你不能隨便愛

有時像天才 大部份在發呆
愛哭 愛笑 愛吵 愛鬧 愛撒嬌
一會兒要這樣 一會兒要那樣
自己都搞不懂自己

o屋..天天 o屋..天天 o屋..天天 o屋..天天
o屋..天天 o屋..天天 o屋..天天 o屋..天天

像我這樣的女孩 有一點奇怪
像我這樣的女孩 你不能隨便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