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w3.jpg draw2.jpg draw1.jpg

 

 

  line_dot02_22.gif

 

099.gif 

 

把小小的圖文,也來刻成章。
文字和圖兜在一起,合體!

好像除了做成小書卡外,
沒有甚麼太大的用途ㄟ。
可是就看了很開心!
希望掛在桌前,也能勉勵自己!
(放空那個就免了~)

 

這次的字很小很小,
像是腳丫子裡的小字,只有0.2cm大小耶!
哇嗚~我簡直眼睛都跟橡皮擦黏在一起了!
所以做出來的小卡,也是很小一張的。
拿來當書卡剛剛好!

 

 

line_dot02_22.gif

 

 

leaf1_9.gif 

腳踏實地

步步高升,
要踩的穩、踏得實!
一步一步,努力的往上爬。
共勉之。

 

draw1.jpg

 

 

 

 

 

leaf1_12.gif 

再忙也不忙

朋友還是要照顧關心。
是我常常很容易忽視的一件小事。
其實一個小小動作,就可以辦到。
卻還是往往被忽略了!
希望不要再以忙為藉口。

 

draw3.jpg 

 

 

 

 

 

leaf1_9.gif 

放空不空

讓自己對著安靜,放空一下。
是一種沉澱,一種寧靜。
然後,再出發!

 

draw2.jpg 

 

 

 

 

line_dot02_22.gif

 

 

106.gif 

 

把印章蓋成小貼紙,就是很棒的圖文貼紙!
只是好像手邊只有剛好裝得下腳丫的貼紙。
就先蓋了一張繽紛腳丫子!

到處踩踩踩吧~

 

draw4.jpg

 

 

 

 

line_dot02_22.gif

 

098.gif

 

 

感謝大家有把文章努力得看到最後!
所以我很秘密要在這邊進行一個小獎勵。

我會在這篇文章的留言抽獎
總共準備了五份小禮物唷!
就是跟這一次製作的圖文章有關係。
當然詳細內容就交給幸運兒來公布!

 

留言至星期天結束為止。
留言是以名字作登記,留兩次還是只算一次唷!
雖然是這樣,請大家不用就拘束於一次留言唷~
留越多我會越開心的拉,說不定會手氣比較順XD
接著會在星期一或二會即將進行抽獎活動。
歡迎大家共襄盛舉啦!下台一鞠躬。

 

 

line_dot02_22.gif

 

106.gif099.gif098.gif

 [!!開獎!!]

 

 

讓大家久等囉~結果已經出爐!
大家的留言真是好踴躍,太令我受寵若驚。
很擔心自己準備的小禮物沒有大家這麼熱血><
但是我還是要依約定,將得獎主抽出來奉上小禮物!

製作小籤真是費了一番工夫呢~
本來想要用冰棒棍和數字章來製作籤的,
結果人數太多了,我的木棍不夠...
於是有點懶不想出門的情況之下,
只好以最沒有創意的方式來進行抽籤。
那就是小紙片,雪花般的小紙片啊!

我還打算之後只要有創作新作品,
都會準備創作的小禮物來抽籤贈送!
所以這次沒有抽中獎的人不要太難過~
之後之後,還會有很多機會低唷!
只是禮物真的很小很小,僅代表一點心意。
希望大家不要太期待,收到也不要太失望拉!
(若真的太失望了可以不要跟我說><)

 

 

 

總之總之,開獎囉!

 

 

RIMG0009.JPG

 

 

 

 

bg.gif

 

 

bg.gif

 

 

bg.gif

 

 

 

 

鏘啦啦~恭喜得獎主

RIMG0012.JPG 

得獎的是:

1.gif WonWonHopper, 115
2.gif Bagel, 116
3.gif 小妍, 83
4.gif nttlsd, 43
5.gif sunny, 94

恭喜上面的五位幸運兒!
仔細一看,都是新面孔新朋友呢!
很高興能把小禮物送給你們唷~
希望你們不要嫌棄啦!

請再把資料E-mail給我唷~
我會需要用到:姓名、地址、郵遞區號
(E-mail: miiia0125@gmail.com

 

 

 

bg.gif

 

 

唷~還沒結束喔!
為了謝謝大家這麼踴躍的留言,
我決定加碼五張明信片!
所以又再抽出了五位朋友,
可以獲得"Mia寄明信片給你"一張!

 

明信片得主:

RIMG0015.JPG 

 

1.gif 蜜如, 55
2.gif fechie, 88
3.gif Merry718, 128
4.gif 嘻C, 108
5.gif 小粽, 1

哈~恭喜這五位可以得到明信片一張!
有認識得朋友在裡面唷!很高興!
記得也把地址和姓名留給我!

 

 

 

 

這一次的小活動就到此告一段落。
相當謝謝大家得踴躍參加唷!
下一次有新作品時會有機會再準備小活動!

謝謝大家!~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