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猜會有人很要想說「你怎麼這麼閒?!」(請直接舉手,謝謝。)
                                       可是我不自禁的又刻了很多顆章。

                                       都是賊龍害的,因為它一直吵著他都沒有。
                                       然後我也想要給親愛的Suyu一顆,還有智障大D。
                                       還有還有,鼻音雅雞生日也剛好到了!
                                       就...一起來吧!一次讓我通通解決~

 


                                       李大D原本該出現一個"D",可惜我刻壞了就直接刪除。
                                       事實上他的名字我一開始是整個刻反...
                                       因為寫的時候忘記要寫反字了,刻完發現後就很想罵髒話。
                                       浪費我的青春...很想這樣就不給李大D名字算了。

                                       不過幸好經過一番磨練,我現在已經出神入化啦!
                                       刻好一個章,從打搞阿、刀刻、修飾、到最後裝飾佈置好它,
                                       可以在一個小時之內通通完成喔!

 

                                       雅機生日,我特別給他一隻小八。
                                       雅機拿到後很開心的問我:我是第一個被送橡皮擦印章的人嗎?
                                       拍謝...不是。不過是我第一個刻有柴犬的印章拉!
                                       雅機還說:喔~真的好像小八喔,你看他的照片刻得嗎?
                                       喔...我google圖片打"柴犬"搜尋的...

                                       不好意思,我在這邊不小心公布了大家的姓名
                                                    有人覺得不妥嗎?請告知我打馬賽克。
                                                    有人對該名字本人有興趣嗎?請詢問我進一步連絡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