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就計畫好家教完,要來星巴克個午後時光
                                   一塊起司、一杯精選、一個P.S.我愛你。
                                   還有幾個彩色小橡皮,給我一個洋洋午後。

                                   



                                   然後繽紛小刻章就這樣在星巴克誕生了。
                                   大花、小花、雲朵、桑尼、果子。
                                   大花小花是想先試試小寶想要的花兒。
                                   (小寶聽到請回答,是你所想的嗎?)
                                   當然他們不是合這樣各自存在,一定要互相扶持!
                                   ↓就像這樣子


                                   結束星巴克,我決定要去買下那一雙中意的靴子!
                                   很衝動,卻很開心~
                                   雖然它不是我一直想要的米白,可是它很有我愛的設計!
                                   和很不錯的價格、很不錯的質感。
                                   (耶~我買了我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