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ga

 

 

 

一本小小的ZINE,純手工用印章來完成的。

因為我的貓:Miga,而催生出來了。

 

獻給正在我腳下睡覺的貓:Miga,今年16歲。

 

 

 

miga

miga

 

 

 

 

DOUBLE  ZINE

手刻章 + 手繪

 

從選紙、裁紙開始,到裁切、裝訂還有包裝,

我用手刻印章製作一本小小的zine,裡面每一個圖每一個字,都是親手用印章蓋印出來的。

我也用手繪一本小小的zine,沒有辦法每一本畫所以這個是複印後,再自己親手裝訂好的。

 

每一份zine裡裡外外,都沾滿了我的指紋吧我想。

手心手背製作的,有著我手心的溫度,滿滿的。

 

還製作了張明信片讓你可以分享,以及一封情書要給你看。

仔細地將它們通通放進蠟紙袋裡,蓋上Miga舒服的睡姿。

再小心打上一個結,將充滿手心溫度的這一份zine,交給你。

 

*販售的是印章製作的zine(小書),並沒有印章喔!*

 

價格300

 

.非台灣地區,另需負擔運費90元(掛號)/25元(平信)

.因為純手工製作,需等候2周以上的時間噢!

.八月起陸續會在市集活動或一些店家販售:

▼ 8/16 pm1~5 台北市中山國小 小學校市集 現場擺攤販售

▼ 臺北 小南風咖啡(尚未開賣)

 

.這一份zine我有在心中默默放一個製作的數量上限。

畢竟是純手工製作,從頭到尾、從裡到外都要自己來,

沒有辦法大量複製,我想這也才顯得手工的珍貴!

一旦數字到了我心中的上限,那這一本zine就會絕版了。

阿~每一本zine也都會有編號喔,把數字交給運氣吧!

 

 

訂購方式:

 

請直接寫信給我訂購:miiia0125@gmail.com 

 

 

 

 

 

miga

 

 

 

doublezine

 

 

 

 

 

接下來有請我們的主角來為我們說幾句話。

讓我們歡迎:Miga!

(臭臉)

 

 

miga

 

 

 

 

 

一邊拍這張照片時,我一邊說:

這是你的書,你知道嗎!我做的很辛苦耶!

(然後他給我這個臉,好像在說:是歐)

 

 

miga

 

 

miga

 

 

 

 

這個意思是說,那就請大家“手刀”來訂購吧!

感謝支持,謝謝愛護。(喵~)

 

miga

 

 

 

這一次有很堅持的想用底片來呈現畫面。

大概是覺得,手心的溫度就要堅持到底,是一份關於情的延續。

手作的東西,更要由親手沖洗出來的照片來傳遞,

持續讓手做的溫度,到了你那兒仍熱乎乎的,那就好了!

 

是說拿著我的FM2追著貓跑,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啊~

 

 

 

miga

 

 

 

獻上Miga的英姿。

 

miga

 

 

 

 

 

:: Miga Zine ::

 

 

 

 

 

miga

mig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