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我來也得到此一遊章 

 

 

 

九月大部分的時間,我都在新加坡度過。

這是難得得出差,真的很幸運能有這樣的機會!

到了這裡,要工作當然也要刻刻刻囉~

 

那天晚,謝謝peggiemo帶我去看魚尾獅與夜景。

這一次自己在新加坡遊蕩,看著魚尾獅和周圍的高樓大廈,

相較於小時候跟著家人來的那一次旅行,

再次面對魚尾獅,心中默默感覺是種長大的見證呢。

 

 

刻章,也為自己蓋上明信片。

(親愛的朋友,也收到我的新加坡明信片了嗎?)

 

 

這是新加坡給我的感覺:

被海圍繞的一個小島,擁有獅子般的雄心!

城市叢林,在夜晚一閃一閃亮晶晶。

 

 

 

新加坡我來也得到此一遊章 

 

 

 

 

接下來,是一些在新加坡挖到的印泥寶!

唉唷,我覺得我有職業病+印泥控,

到哪就是會想要找印泥來瞧瞧。

尤其是沒見過的品牌,不買一個來試試看很難受耶!

 

 

挪,下面就是在新加坡發現的"平民印泥"!

我指的就是像台灣利百代這般親切辦公常用的印泥啦~

這類印泥通常顏色簡單,黑紅藍是基本班底。

(當然我也有挖到一些美術印泥,下次再分享~嘻嘻)

 

 

 

IMG_9046拷貝.jpg
IMG_9015拷貝.jpg

 

 

 

這回收穫了三個品牌,分別來自三個國家!
因為黑色好用,都挑了黑色回來瞧瞧與比較。

 

  PeliRan‧Germany   NT$81

第一次見到的德國品牌,made in Germany。

 

  Shiny‧Taiwan   NT$90

台灣牌台灣製,不過在台灣市面上好像不常見。
網路可以買的到,而新加坡價格有便宜一點點耶!

 

  Artline‧Japan/China   NT$97

日本shachihata品牌,但是中國製造。

 

 

 

 

 [來瞧瞧印面比較]

 

IMG_8931拷貝.jpg 

↑ PeliRan (Germany)

IMG_8911拷貝.jpg

↑ Shiny (Taiwan)

IMG_8919拷貝.jpg

↑ Artline (Japan/China)

 

 

 [來試試蓋印比較]



 IMG_8897.JPG 

 

 

 

 

 [來看看全部一起比較]

 

  PeliRan‧Germany   NT$81

hlg2.gif  印台面:布面,平坦(四角圓弧)
hlg2.gif  顏色:黑色,帶點藍的感覺?色均勻
hlg2.gif  蓋印微暈(可能是新開封水分過多造成),線條呈現佳
hlg2.gif  遇水不暈開,防水

 

  Shiny‧Taiwan   NT$90
(買到得這一款是新力的萬能不滅!)

hlg2.gif  印台面:羊毛氈,超平坦
hlg2.gif  顏色:黑,色澤飽和且均勻
hlg2.gif  蓋印不暈糊,線條呈現佳,快乾
hlg2.gif  遇水不暈,防水

 

  Artline‧Japan/China   NT$97

hlg2.gif  印台面:布面,微凸(圓弧)
hlg2.gif  顏色:黑,但顏色略不均勻
hlg2.gif  蓋印易暈糊,線條會變粗
hlg2.gif  遇水會暈,不防水

 

 

 

怎麼辦,我想大聲的說:台灣獲勝!

第一次見到用羊毛氈當作印面的印台。
因為是萬能不滅的油墨,所以使用羊毛氈印面。
新力出品的一般(非萬能不滅)印泥,印面就會是布面。
真的覺得這樣的印面挺不錯的!平坦,水分控制又好!
比起利百代初品的萬能不滅,我更喜歡新力的萬能不滅!
因為,一、不那麼臭;二、水分較好控制、濃稠度適中。
不過利百代蓋出來會有一層亮膜,帶點印刷的感覺也很不賴。

 

德國品牌的印泥,明明買的是黑色,
不過蓋出來很明顯偏藍紫色!
除了這色差以外,其實還蠻喜歡這款印泥的。
因為咖啡色的方形盒很好看、顯色度也都不錯!

反倒是這兒的shachihata日本印泥,讓人失望了!
這一款應該是日本公司外銷的印泥,很普通。
相較下我覺得跟台灣利百代可以說沒甚麼不同~
不知道是否因為是made in china的關係...

 

因為都是些辦公常用的一般印泥。
所以我多拿台灣的利百代來做比較。
那就給個小小的排名吧~

 

一般印泥:
德國PeliRan > 日本Artline = 台灣利百代

萬能不滅:
台灣Shiny新力 > 台灣利百代

 

 

 

 然後小小的P.S.

因為待了很久,行李已經超重了...

加上artline印泥完全沒有如預期般理想、

也來不及馬上跟大家分享效果,讓大家有時間考慮。

所以原本答應幫大家帶一些artline印泥回來的,

最後考量下選擇不帶了~真是很抱歉><

仍覺得這樣的印泥不太值得帶它回來...

但若還是有朋友喜歡或需要,可以提早跟我吩咐!

我想下回再有機會到新加坡,就可以幫忙囉~

 

 

 

 對囉~心血來潮開了FB粉絲頁面。

歡迎大家來互動聊天吧!

MIIIA*m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