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是大暑日!

天氣未免也太符合時節,太陽好大天也好藍。

 

跟小千星約好的小旅行,我們在小南風結束的晚上就敲定了。

說好一起到三芝這一個"對味生活"咖啡店瞧瞧!

偶然間被點點咖啡的mIA發現我們的小旅行計畫,

說巧不巧,點點咖啡裡的麵包就是對味生活的老闆娘做的。

而對味生活也是她熟識的朋友們~所以mIA就加入我們啦!

這可真是太好了~有mIA帶領我們就不用煩惱要怎麼搭車了。

 

mIASimonChiostarMia

在淡水捷運站會了面,一起搭上公車出發三芝囉!

 

 

 

 

 

 

 

 

 

 

 

 

 

 

   

 

大熱天,我們還擠在一輛滿滿都是人冷氣還不冷的公車上。

只能說:這簡直要命阿!

幸好我有可愛的夥伴一起陪著,一路聊著也挺開心的。

早就安排好了~一下車的地方就是餐廳:長角。

因為對味生活只有提供點心、輕食,想填飽肚子要先吃正餐!

我們就在長角大嗑了炭烤牛排,一種在野地露餐的感覺。

然後再招了車子前往就在海邊的對味生活。

 

 

 

 

 

 

 

 

 

 

 

 

 

 

陽光真是美好,藍天也真是美好!

房子的造型都有大片的露臺,那是陽光的位置。

 

 

 

 

 

 

 

 

 

 

 

 

 

  

 

只能說,這邊最大的缺點就是交通不便!

但之所以美好的原因,其實也是因為交通不便!

 

要過來實在太不方便了,如果不是自己開車就會挺麻煩的。

連計程車都不好招,司機可能自己也不知道路在哪(笑)

但就是因為太偏遠太人煙稀少,這樣的原汁原味才能被保存。

那就像是一種,好希望跟大家說又好不希望大家去的矛盾喔!

 

 

 

 

 

 

 

 

 

 

 這裡,每一張椅子和桌子,都不一樣。

但都一樣老老舊舊,一樣對味。

 

 

 

 

 

 

 

 

 

 

 

 

對味生活的麵包,有兩款也可以在點點咖啡吃的到喔!

 

 

 

 

 

 

 

 

 

 

 

 

 

 

 

 

   

 

 

 

   

 

 難得來一趟,有四個人嘛~

我們阿莎力就跟老闆說:菜單上的點心,通通給我們上吧!

四隻小螞蟻,沒問題的就一次來吧~沒在怕的!

 

我點了一杯手沖咖啡,要來搭配這些很棒的點心們。

mIA不虧是來過的,馬上就知道點拿鐵就會有很驚喜的玩意出現!

 你瞧,下面那可愛的小人,就是對味生活得可愛巧思!

一端上來我們就尖叫聲連連,然後是快門聲連連。

這可愛的小人也是出自對味老闆娘得巧手喔!

 

 

 

 

 

 

 

 

 

 

 

 

 

 

 

 

生乳酪蛋糕、蘋果派、香蕉核桃磅蛋糕、
布朗尼、香蕉巧克力捲...

今天大概啃了這麼多吧!

我可以拍胸腑告訴你:每一樣都好讚!

真的沒有在亂蓋,吃一口就尖叫一聲的拉~

這些點心們每天都是老闆娘親手製作的,更覺得美味了。

 

好喜歡好喜歡紐約布朗尼!!(掌聲加尖叫)

 

 

 

 

 

 

 

 

瞧我們咻咻咻,三兩下就解決啦!讚啦~

 

親愛的小千星,因為晚上還有約得先離開了。

我和mIA私心的決定不跟她走,想繼續待在這兒。

於是,雖然看似我們兩個被放逐在荒郊野外,

卻自覺的慶幸可以擁有世外桃源多一點時間!

 

 

 

 

傍晚,太陽沒那麼烈時~

 我們踏著輕快的腳步散步到海邊去。

遇見那像是高優質蛋黃般的落日,還有一大片美好。

突然可以體會,拋下一切生活來到這荒蕪處的動力。

希望也許哪一天,我也會發現我的這一顆優質蛋黃!

 

 

 

 

 

 

 

 

 

   

 

 

 

 晚上,肚子還空出一些位置,一起享用輕食。

 再一起輾轉搭車回到了台北,而我再回到了新竹。

真是一起相處了好長好長的一段時間喔!

 

 

 

38.jpg  

 

 

 

 對味生活,讓我可以感受到他們的生活態度。

從對一杯咖啡的講究,一個袋子的堅持,

你可以知道那一個麵包、點心,也都有它的態度。

 

在這邊感覺就好放鬆,人不多好像把時間變多了。

店裡也沒有冷氣,其實也不需要冷氣。

就面著海邊,只要能靜著就能享受那微微的涼風。

這樣子,門窗都能打開,讓生活的聲音進來。

 

 

 

lette3.gif lette1.gif  

 

 

 

小千星和mIA,是我這一趟對味的好朋友。

瞧,"三芝對味生活",就是我們啊!

三"隻":Mia、mIA、小千星,超對味的拉!

很珍惜這兩位好朋友,雖然我們年齡不同生活圈也不同。

但很妙的,我們個性都很直接很愛嘗試新事物。

這也之所以我們會這樣逗在一起吧,不囉嗦的個性~

相處起來,其實沒有認識很久卻能感覺很自在。

我很謝謝他們,總是給我很多的經驗故事和方向。

那不一定是我人生中可以遇見的,但是卻能從他們那獲得。

有時候就是這樣天南地北的聊聊,讓我感動都很多。

 

然後,我們說好下一次還要再一起出去玩!

 

 

 

 

   

 

 

那天回來,各自拎了一塊南瓜司康。

小小圓圓,自然香甜的滋味很美妙。

 

紙袋,貼著對味生活的貼紙。

我將他一折搭起老房子,記住這一個美好的時候。

 

IMG_78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