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看得到一大片綠油油,在宜蘭Sunday Home

[03] 坐在橘之鄉木桌前,是一罐罐經過時間醞釀的美。

-宜蘭的旅途記憶

 

 

 

 宜蘭,Sunday House  

 

 

 

這是在宜蘭的Sunday Home。

餐廳有一大片的玻璃窗,看的見一大片的田野。

最喜歡這個角落了,有望不盡的美。

 

 

享受一杯咖啡配蛋糕的下午茶與隔天豐盛早餐,

一個不留神就很容易望著窗戶發呆。

感覺綠風是這樣弗過我的全身~舒暢!

還有林大哥夫妻們熱情的招呼~

很容易就當成自己家,太過於放鬆喔!

一種天時地利人和,讓一切靜止如同在畫中。

 

 

 

這是我懷念Sunday Home的一個角落。

 

 

 

 

 

 

 

宜蘭,橘之鄉

 

 

在宜蘭,另一個甜澄澄充滿蜜的地方,是橘色的。

喜歡的角落,是在大屋子裡面的木桌和一罐罐玻璃罐子。

從紅、黃、橙,桔子李子全都晶瑩剔透!

也好想要擁有這一罐罐的美麗!

 

 

這個小地方說來,那一棟房子的佈置吸引了我。

確實和一開始的想像是有出入的~

我想一個成功不僅要有美麗的外表,

也要有充實的內容,才能讓人覺得美好!

 

 

 

 

這是我期盼的美麗角落。


 

 

[框住的角落]
就用筆,把我愛的角落,框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