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新歡是點點咖啡。

因為裡面的可愛店長也叫做mIA。

 

每次打電話都很好笑:

"請問mIA在嗎?我是Mia。"

 

 

以下就請分開為mIA-點點,以及Mia-我

然後下面的照片超級超級多喔!

可是我沒有吃這麼多喔,真的!

 

 

 

 

   

 

 

喜歡裡頭的色調。

是木頭色與暖暖的味道。

一種家的感覺!

 

 

 

 

 

 

 

   

 

 

 

這裡很適合網拍。

下一次來就遇到了網拍店家正在為模特兒拍照呢!

現成的搭景,超讚!

 

 

 

 

 

 

 

 

 

以下,點心時間登場啦!

 

 

 

 

 

 

香蕉磅蛋糕是我心中的第一名!

真的好好吃~香蕉味好濃,

不會太甜膩,會一口接一口!

 

 

 

 

 

 

我喜歡點點的茶壺。

一直用燭火維持溫度,就能一直喝到熱呼呼的茶。

一壺茶回沖個兩三回都還很夠味。

就因為它是熱呼呼的啊!

 

 

 

 

軟法三明治。

麵包也是手工製作,天然的唷!

 

 

 

 

 

 

 

 

 

來一碗清湯。

 

 

 

 

 

 

下面這些都不是我吃掉的,請相信我。

但是秀色可餐啊!我猜我會多去幾次慢慢吃到的!

 

 

 

  

 

 

 

 

 

依序是:

提拉米酥杯杯

覆盆子幕斯

點點巧克力慕斯

果凍

草莓戚風

 

 

 

 

 

 

 

點點裡頭,不只有好好吃的餐點,還有一櫃子的雜貨。

那些一張張的明信片,都是客人留下的足跡。

每一張都是一個很棒的回憶~而且怎麼都這麼會畫啊!

還有賊小姐的手繪明信片、小麥的作品等等手做雜貨。

 

這裡,你看得到的是點點與大家的互動!

也是兆民、mIA為點點所賦予的一個神奇力量。

更之所以,會成為我的新歡。

(mIA對Mia說:你是我親愛的~羞)

 

 

 

 

 

一些點心、抹醬,也都是出自於手工製作。

而且小巧可愛的樣子都會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

 

 

 

 

   

 

 

這就是點點咖啡。

會知道這間咖啡,是因為賊與貓小姐。

他們正是為點點咖啡打造"點點"兩字的幕後主使者。

裡面很多地方都可以發現有賊與貓小姐的痕跡喔!

只是好可惜,一直沒能與他們碰頭!

 

 

 

 

 

 

 

  

 

為了報答mIA給我的愛,我也要回應她。

只是我不會做好吃的東西,只能刻些小圖章奉上!

 

第一個是點點杯。

很不要臉還放上我的網址!哈哈哈~

 

第二個是給mIA的Mia。(好饒口)

總之,就是一個印章啦!

 

 

IMG_4187拷貝.jpg

IMG_4179拷貝.jpg

 

 

 

在點點可以看到這個印章。

不過要請大家高抬貴手~好好愛護印章!

因為太多客人不會愛惜了,甚至有直接在桌上擦起來的!

(應該是想把印泥抹掉,可是同時Mia臉也會花了)

也所以印章就被"供"起來了。

 

總之,請用眼睛觀賞,不要用手破壞喔!

 

 

 

 IMG_4528拷貝.jpg

 

 

 

IMG_4549拷貝.jpg

   

 

 

 

 

 

點點咖啡

咖啡●輕食●手作●雜貨

 

台北市南京西路18巷4弄6-1號

11:00a.m~21:00p.m

02-25588963

 

http://blog.roodo.com/dotsc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