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X的畢業禮物:這是底面 

 

 

暑假,恭喜MDL碩二都順利畢業!
特別是一個受到他很多照顧的學長:TEX
這一年來我獲得很多。

 

 

TEX的畢業禮物:這是正面 

TEX的畢業禮物:這是另一面

 

 

是,這圖案就是TEX的碩班畢業論文。
為了這個杯子,中間不斷的向他要投影片問結構的。
搞的我很怕被懷疑想要拿他的結果做修改抄襲。
怎知是我用心良苦阿~XD

本來想要畫製程圖,也都畫好了!
可是畫好以後,就是覺得沒有很好看...
所以就憑著自己聽口試報告的印象,把結構畫出來。
(我真的有在認真聽吼!!)

然後就亂標一些說明文字。
想說圖畫的很潦草的樣子,那就搞的很手稿風吧!
不好意思再一直問他結構的事了,否則會被強烈懷疑。

 

 

細部的圖解:

TEX的畢業禮物:MEMS!

TEX的畢業禮物:MEMS! 

 TEX的畢業禮物:MEMS!

 

畫在杯子上的圖,這就是MEMS阿大家!
一個5*6mm的小結構被放的好大。
很多學問在裡頭,是用畫筆怎樣也無法表現的。

我認真的希望:
TEX每次拿起這杯子喝水就會想到MDL。
也許想起碩班他說這輩子壓力最大的時候;
也許想起我這麻煩問題都很多的學妹;
也許想起老方的尊尊教誨;
也許...

結果TEX今天來跟我說:我不打算使用這杯子阿!
(什麼!!!!你不用!!!....)

 

 

再怎樣也是一個禮物。
真的是要很謝謝TEX,我認真的覺得受到他很多照顧。
白爛也好、研究也好、計畫也好。

有很多好像我沒有把事情做的很好,TEX的包容。
也有很多是在TEX身上看到我要學習的地方。
總之,隆重的恭喜TEX你要畢業了!!

(要是有人問你碩班都在幹麻,就用這杯子請他喝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