刻印章刻刻刻

 

 

                最近學長請我幫他刻了一對印章,和一張卡片。
                是學長要幫朋友策劃求婚,一個很有心的禮物。

                就是男主角和女主角的印章:男生"Hitch",女生"Get"。
                然後卡片是要讓他們兩個求完婚,用印章在上頭蓋下印記立誓約。
                因為學長說他之後會將這張卡片裝框,包裝好當他們結婚禮物(好有心!!)
                剛好手邊也有相框,我就直接設計在框裡面了。

 

求婚卡片!!雖然跟學長本來期望的差了十萬八千里...我擅自改了很多東西  學長要幫人策劃求婚,還做了兩個印章。到時後求婚後兩個人要蓋上印記立下誓約! 

一個是"get"另一個是"hitch" 

中間是一顆愛心樹,飄散著愛心。

愛心樹和愛心 

後來這求婚可是非常成功的喔!!
想也是拉~要是不確定會成功,哪會這樣搞?!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再來是鉅晶公司的社團印章。                
                              托BELL的福氣,大家跟我定了好多印章!!
                              社團印章的發揮空間很大,可以讓我設計不同的花樣。
                              不用拘泥在一般刻人兒章的人像+名字。

 

鉅晶-拈花惹草社的花花草草

拈花惹草社是玩花草的,那就來幾個盆栽吧!

鉅晶-公益社

公益社感覺就是有顆很可愛的心!

鉅晶-書法社的永字八法

書法社的永字八法是必練的字!

喔~這相機刻出來我自己也好喜歡喔!!不過字就真的刻超累的..太多了只好很小 

一開始就是先幫BELL刻了這台相機給掠影社!

 

社章,是這樣子稱呼嗎 

 可以想新的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