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給兩個生日的大頭 --

 

                               做了兩個抱枕,完全手縫真是累死我。
                               這時候要是有台縫紉機就好了,一直好想要~

 

                               阿你D頭嗎?

                               唐唐說他生日禮物想要李大D的頭,讓他每天都能看到他思念起大D。
                               所以我決定作一個D頭抱枕,不只看的到還可以擁抱它。
                               只是用玩這顆D頭我就懶的用D的臉了...所以就留著D頭八。

                               D頭D頭,很像台語的豬頭豬頭。
                               D頭嗎你?

 

 

                               我真是相當貼心的,還縫了拉鍊上去。
                               這樣外面可以拆下來清洗,因為我想唐唐應該很快就會用髒D頭。
                               看他的思念是這樣無止境阿~

                               D頭的特徵就是這個D!
                               因為我不想用臉出來了,就給個D作代表。
                               一切盡在不言中。

 

 

 

                               Mr. EGG蛋先生

                               JEGO的生日禮物才是重頭戲啦。
                               是一顆蛋,微笑的蛋,男性。

 

 

                               為什麼要作一顆蛋?
                               因為我常常覺得,蛋總是給人精神百倍。
                               像早餐有顆蛋就很滿足很有元氣、麵裡頭加顆蛋就多了點動力。
                               你說是巴,蛋真的很能給人元氣!

                               這就是為什麼蛋先生誕生了!!!
                               軟綿綿的蛋白躺在上面很舒服喔~
                               然後蛋先生還會帶著永遠的微笑,很棒巴!

                               然後綠色的抱枕實在沒什麼原因。
                               因為我挑布的時候怎樣的挑上綠色的。
                               沒辦法,我喜歡綠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