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IIA*mia=mia+idea+ingenuity
‧handgemaakte stempels x illustratie
‧小紅書:愛上橡皮章 ㄎㄎ刻  ←寫書甘苦談!
‧最新近況News:
Mia手作洋洋小舖/Mia's creation store 
Mia刻章教室消息/Mia's Stamp Classroom 
刻刻工具指南/Stamp Tool Guide 
為你畫一只紙袋子  出走計畫

已停止印章訂做,請不用再詢問喔 
‧合作/繪圖/設計: miiia0125@gmail.com
‧FaceBook:"Facebook Fan Page, 給一個讚!" 
‧基本上不回答詢問品牌工具的問題,小堅持請見諒。





從台中拎了一塊日出乳酪
很有名的乳酪蛋糕。確實是好吃耶!最喜歡乳酪了~

買的時候小姐說:可以直接享用或者拿來抹吐司

這一聽到「抹吐司」,原本直盯著蛋糕的眼睛
馬上抬起來盯著小姐。怎麼想,都覺得是不是太奢侈
居然用這麼"貴重"的東西,來抹在便宜的吐司上?

都這樣說了。那就試試看吧!
反正,一盒有很多塊。

 

 

 

 

 





             吐司烤得酥酥的,小心的切了一塊日出
             往吐司面上這樣抹了開。乳酪會發出""的聲響
             好似把台中的空氣放了出來,然後就服貼在吐司上

             這一口咬下去。
             我的媽阿,讓人粗俗的叫出來。怎麼好吃成這樣!
             吐司賦予了絕佳的嚼勁,乳酪的香濃化在上面
             比起直接享用的第一接觸。
             在吐司的媒介下,陪襯出濃郁乳酪

             剛剛好,恰恰好。怎麼這麼好吃阿!

             難怪小姐會這樣說,但是這樣看似奢侈的舉動
             不知道誰真的會去嘗試?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pinkyvivi
  • 看起來好贊@@有聽說他們的乳酪蛋糕不錯吃,但沒想過抹在土司上= =我也想來去殺一盒,再來分享心得給mia~XD
  • 哈哈~這是好久好久的文章囉!
    vivi你真是厲害,居然把它給翻出來~
    害我突然很想念這味道了><

    好阿~等你心得^^

    Mia 於 2009/10/20 21:15 回覆

  • bosebrand
  • 真的嘛?
    我吃過好幾次 日出起司蛋糕了 (公司彌月粉多)
    還沒吃過 "抹吐司"的方法耶!
    下次來試試看
    謝謝咪呀的分享喔~
  • 真好!!!好多日出起司蛋糕可以吃真的好好~~
    抹吐司的吃法第一次聽到也嚇一跳!
    不過真的蠻好吃的~~
    吐司一定也要選好吃的才行喔~

    Mia 於 2009/11/14 21:0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