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jpg

 

 

 

 

品味小市集

我們的小市集開始囉!

 

很可惜這一天的新竹是讓人失望的天氣~

又濕又冷,晴天娃娃並沒能帶來大大的太陽。

但是並不氣餒的,一大早還是趕緊備妥傢伙,出發!

天氣不好沒關係,我們就用大笑臉讓魔法屋亮起來!

 

 

約莫十點,帶著小木箱到了安琪拉魔法屋。

推開門就聽到一聲好大聲的"Mia姐姐~",

哇~Sara居然早已經在裡頭等著我們這些"攤主"了!

 

望著糟糕的天氣還有十點了卻還沒甚麼人的情況(連攤主們都沒到),

安琪拉拍拍我的肩說:你就自己挑一桌,

然後坐下來跟朋友喝茶,介紹你的作品就好了啦~

嗯~我也是這麼打算的,看起來今天人應該不多了。

接著就開始把木箱放出來、東西拿出來擺放,

一邊想著,太好了~今天可以悠閒一點,和大家聊聊天! 

 

 

但隨著把東西一個個擺好,我發現~我錯了!

不知道怎麼的,好像周圍出現越來越多雙眼睛!!

然後我的活動範圍越來越狹小,怎麼回事!?

還有人問著:Mia可以開始了嗎?

"不行不行 ,先讓我擺好拍張照才可以!"

 

 

喀擦!喀擦!喀擦!

好啦~請原諒我在眾多壓力下只能喀擦三下。

留下這三張最原始最珍貴的畫面!

因為下一秒,就開始混亂了!~

 

 

 

 

 

 

 

 

 

 


( 感謝YUKI麻提供我照片 )

 

 

 

 

為這次的小市集,我準備了甚麼呢?

bg.gif  貓咪印章禮盒 手刻章 創作

bg.gif  POST#006 我的手刻章印卡 創作

bg.gif  貓咪軍團 手刻印記本(空白) 創作

 bg.gif 手繪明信片 為你畫下一幅屬於你的美好

 

還有還有,小小的兩個展覽:

fu2.gif 喜歡紙袋的原因

帶來了六個紙袋子,從不同的小店所得到的紙袋,

然後我在上頭畫下這間小店帶給我的美好。 

 fu2.gif 印章作品

這一次帶來整套荷蘭郵票的創作印章,

還有那一隻法國鬥牛犬的大印章。

 

不知道你有沒有仔細看到他們呢? 

 

 

 

 其實作品數量都不多(就說我是抱著要來悠閒的心態!)

貓咪印章在我喊"開始"的瞬間,就有了主人。

大家手腳真得好快!!完全嚇到我了!

也為了不要讓畫面太難看,被我央求再讓我擺一下下。

不然一下子小木箱就空了一片,怎麼見人呀~

 

而明信片們和貓咪軍團本本,

就在大家你一句"一本",我一句"兩張"之下。

很快也把我這一次準備的作品通通掃光了~嗚

我必須要說:你們真的很恐怖啦!

讓我當下真得有點傻在原地,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後面就只能一直對大家說抱歉~沒有了><

 

 

 

 

 

 

 

 

 不過還有得我忙的,是手繪明信片的部分。

其實就因為覺得準備的東西實在太少了~

怕我會無聊,想想不如就來畫畫吧!

所以有了這一個手繪明信片的點子~

也透過畫畫,這麼一點短暫的時間,

我可以和大家多一點接觸、多一點互動。

 

透過明信片,我要畫下今天的你。

為你裝扮、也為你佈置這一個雜貨氛圍。

 

只是吼,原本想得是很悠閒美好的畫面~

可是實際上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有好多朋友在等候,不免得就緊張了起來。

然後加上有好多眼睛在盯著,一邊其實內心好緊張喔!

 

雖然到後來已經有點無感了~也畫的手好痠、肩好痠。

可是每一次完成,見到對方的笑容,真的、真得很開心!

好多媽媽們很可愛,都把機會留給最親愛的小朋友~

也因此有機會畫下好多可愛的小孩身影。

 

 

 

前前後後畫了總共21張明信片!

然後我才總算能起身,晃晃其他朋友的攤位><

(凹嗚~好的可愛的都被挑光了啦!)

也因為一直埋首再努力畫著,希望不要讓大家等候。

才發現今天的作品都沒有拍照留念!!~

僅有Sara家的草莓妹和西瓜哥哥,拍到了!

 

 

 

 

 

 

 

 

 

 

有一組客人,是原本完全不認識的朋友。

兩位媽媽和兩個女兒都各自求畫了一張明信片。

中間聽到那位女兒跟他媽媽說:

所有去過得店我最喜歡這裡了,目前為止最棒!

因為有Mia在這裡。

雖然我一邊畫著,但內心好激動喔!

有點不好意思,其實知道自己還不夠好;

卻很感謝,謝謝你們願意給我這麼大的讚賞。

 

 

最後一張明信片,留給我親愛的安琪啦。

(還好我沒有帶個上百張明信片來,不然我覺得我一定會回不了家。)

 

 

 

 

 

 

Sara家的草莓妹很可愛喔!

 草莓妹也是她一直稱呼自己的~還說他喜歡粉紅色!

嘴甜的吼,把整個魔法屋裡的人哄的心暖暖阿~

 

 

 


( 感謝Sara提供照片 )


  


( 感謝Sara提供照片 )

 


( 感謝Sara提供照片 )


 
( 感謝Sara提供照片 )

 

 

 

咦?其他人的作品攤位呢?

喔~對不起...雖然這樣看起來根本就是我個人秀似的,

但是那一天我真的沒有辦法拿起相機為大家紀錄每一個畫面。

自己也覺得好可惜、好可惜!(噢!!)

 

難得,瓶子來了呢!

難得,好多不常見面的朋友出現了!

難得,我們都這麼近的聚在一起!

 

只能在最後,搜刮著魔女姐的手工皂(讚!)、

晴子的軟陶作品(超乎想像的細緻!)、

欣賞妹妹得畫作(又更多元了呢!)、

搶購瓶子印章與鉤針作品(好喜歡~)。

 

謝謝小麥、page、Nikiki、麻吉、小可愛麻、sara、

妮妮媽咪、小魚、給我簽名的爸爸、還有好多好多好多。

(對不起我可能沒有列出名字,但我會記得有你妳你的)

你們的出現,都是我最大的鼓勵。

 

 

最後,謝謝安琪拉,總是因為有你。

 

 

 

 

 

 

 

 

 

回來後,仍回味著這樣的一天。

出乎預料的,小屋子擠得滿滿是人~

讓我的小市集好成功,謝謝你們。

 

為這一天,畫下我的小市集紀錄。

下一次,袋子裡面要裝得更多、更大,再出發!

 

 

 

 

 

 

 

 acorn12.gif    

 

想看更完整得市集紀錄(不是只有Mia個人秀)

歡迎可以連結下面朋友的文章喔!

 

如果你也願意跟大家分享,歡迎歡迎喔!

僅有照片也可以寄給我,讓我來加入在這篇文章中。

 

 

愛米粒的十樓書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