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拖了好久,但是還是要寫一下!)

 

這是在五月份的呼嚕學校,Mia刻刻課。

規劃安排有兩種刻章教室的課程:

1. 要上兩堂課的標準班

2. 一堂課玩印章的體驗班

 

 

  

 

 

標準課比想像中有趣呢!

把大家困在小教室裡這麼久,連兩周都被關起來逼迫刻印章,

結果好像大家都很樂在其中,就連我也是!

 

也因為有兩堂課的時間,很多技巧都可以講得更清楚!

而且同學一回生二回熟,氣氛也很愉悅,甚至開音樂會了!

 

 

 

 

 

 

標準課的第一堂課,我們有明星學生喔!

嘻嘻~是晚上就要在呼嚕表演的蕭賀碩同學啦!

因為前一天一起住在呼嚕的屋簷下,

被她知道隔天下午有刻章教室的活動(明明就自己說的XD)

我們當然強力邀請小碩來教室玩啊!

雖然只有一會兒的時間,還是小碩玩得開心。

小碩可是把他的最新單曲EP封面刻成印章喔!

她很興奮的說:本來封面就是想呈現版畫效果的,

這下子他實現願望了!

 

 

 

 

小碩的作品很受歡迎,

大家都在印記本子上留下小碩的印章和簽名!

好羨慕,因為我居然自己忘記留一份!!

 

P.S.

小碩是很棒的創作女歌手,我很愛她的聲音。

除了很有名的那一首莎郎黑唷~

我很愛很愛她寫的Family。

大家可以去找來聽聽看喔!大推!

 

 

 

   

 

 

第一堂課,本來就安排了有4小時的課程。

其實是有是來最久的一次上課時間了!

但是萬萬想不到,大家居然都過了5小時還在教室裡!

不知道是不是我因為覺得時間比較充裕,速度也放慢了,

還是每位同學都刻印章刻到欲罷不能啊?

 

最恐怖就是,居然都沒有人休息!

我這老師是不是太嚴酷了一點?

 

 

 

        

 

 

 

  

 

第二堂課程,是印章與布印課!

我們要運用自己的印章作品,著手來縫一個杯墊喔!

 

好感動,第二堂課時間還沒有到,大家就都來了。

一進教室,居然馬上拿出筆來在想圖刻了呢!

還有好多同學回家都有做功課~

身為刻刻老師,最開心莫過於此吧!

 

因為有過一堂課長時間的相處,同學之間熟稔許多!

居然還開了團購~哈哈哈哈。真的是物以類聚!

很開心因為上課,也能讓彼此交了好朋友!

 

 

 

 

 

 

 

然後在一邊縫杯墊一邊手忙,嘴巴也沒閒著~

就是一邊聊天,一邊打情罵俏(?!)

甚至有請小英同學來幫大家演奏烏克麗麗。

整個很開心!

 

 

 

 

謝謝你們,很開心可以認識每一位可愛的同學。

小雨說他聽到兩位同學下樓去,一邊聊著說:

「下次我們可以相約一起來刻印章阿!」

 

是阿~就想一起吃飯、一起SPA一樣,

刻印章也是可以一起的喔!

 

 

 

祝福大家一切都好!

 

 

 

  

 

體驗課的同學,好開心可以認識你們。

 

  

 

早上來刻印章,也是一種ROCK STYLE!

是阿~排在早上的時間讓從外地來的朋友辛苦了!

(我也是一大早七點就趕車跑跑跑~)

 

見到好多同學,真得很開心你們對刻章很有興趣。

有第一次刻章的,其實刻得很好耶!

也有一位好厲害,說是看了小紅書才開始練習刻不久,

結果短短得上課期間,就完成好驚人的作品!

真得好厲害!怎麼這麼有天份!

 

 

這是一堂屬於輕鬆、體驗性質的刻章課,

所以沒有安排太多深澳的東西,而是廣泛的介紹了橡皮印章。

這類的課程比較適合初級、沒接觸過的朋友,

但是阿~每次這種課程都發現大家實在都太客氣、謙虛了!

好多同學明明就已經是高級班的,還是謙虛的來這樣的課程上課。

我其實會覺得有點抱歉,礙於課程主旨沒有加入太多技巧部分。

只好請這些同學稍微遷就一點了><

雖然如此,我還是希望每位同學都能滿載而歸!

然後盡情享受刻章的樂趣吧!

 

 

snow2.gif  

 

 

很開心能與大家相處這些刻印章的時光。

透過刻章教室,為我的生活增添很多樂趣!

我不知道大家怎麼去定義、看待這樣的活動。

但對我來說,也是一種生活的sty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