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5.jpg 

 

 

 

 

是25日生,也是25歲滿。

 

 

 

 

 

今年的生日很特別喔!
因為,有個神秘嘉賓跟我一起生日。
是對我意義非凡的一個嘉賓。
謝謝它,也謝謝造就他的每個親愛的,
我很開心今年的生日將有它陪伴。

 

還剩下一雙手就夠數的日子。
期待嘉賓的誕生,比期待自己的生日多得多。
讓我們一起倒數,迎接神秘嘉賓!

 

 

7

6

5

 

4

 

3

 

 

2

 

 

 

1

 

 

 

 

神秘嘉賓到底要哪時候公布呢? 

好煩惱(而且還真無聊)的我喔

 

 

rabbit.gif 

 

然後,要積極準備小舖的上菜了!
希望在月底前能有一次滿漢全席!
這一次能上多少菜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好像每次都不多...
這到底是為什麼呢?
我明明就有很努力的準備啊!

(不自覺就自言自語了起來~)

 

 

 girl2.gif

 

大家,愛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