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927拷貝.jpg

 

 

 

未命名 -10.gif   未命名 -10.gif   未命名 -10.gif

耶誕‧麋鹿‧布印

 

 

還蠻偷懶的,只用了一隻麋鹿兩個章。
一隻是色塊、一隻是簍空。

做了三個杯墊、一個束口袋。
僅可以說是粗糙手感+極為簡單。

 

 

 

 

IMG_9920拷貝.jpg

 

 

 

 

IMG_9921拷貝.jpg

 

 

 

 

IMG_9612拷貝.jpg

 

 

 

未命名 -10.gif 

 

這些作品上的麋鹿,都是使用壓克力顏料蓋出來的。

 

你可以看到,有斑駁的、也有均勻的、還有濃艷的。
這就是使用顏料好玩的地方,可以隨興掌握做變化。
不過要拿捏到一種程度,才能控制的變化自如。
這也是顏料難以說服人的地方,你必須要先失敗過。

 布印上課,帶領著大家玩顏料、用印泥。
使用印泥蓋印成功率幾乎是百分之百;
反之使用顏料卻會讓人又緊張又期待。
我都覺得挺有趣的~哈哈哈

出來的結果,有人用顏料蓋得相當完美。
有均勻也有斑駁的效果,都很不錯!
我覺得那是一種很手作的味道。
就個人的感覺,我很喜歡這一種!
帶點不完美的完美,很完美。
所以才常常喜歡帶著大家用顏料來玩布印。
而且也一直嘗試些更方便操作的方法。
這一次的布印,讓我向顏料掌握再邁進一步!
希望同學也都有所收穫才是拉><

線條和均勻度都可以有不錯的呈現。
斑駁的效果更是這樣迷人。

 

 

可是我的手縫還有很大的空間!嗚~
這點該好好加強才是!

這次多虧了魔女姐的細心講解!
他光是用講的就好仔細阿,
讓我一聽就懂,馬上醒悟了!
然後趕緊把前面醜醜的作品拆掉,
回家重新依照魔女姐的指示做杯墊。
可惜束口袋沒有被高人指點過,蠻糟糕的。
但是做法非常簡單,也算是一個優點啦。

 

 

 

 

 

IMG_9619拷貝.jpg

 

 

 

 

IMG_9620拷貝.jpg

 

 

 

 

未命名 -10.gif   未命名 -10.gif   未命名 -10.gif

 

 

其實圖案不用多不用雜,顏色也是。
運用重複排列或是手繡上小小的點綴,
就可以很好看阿~簡單耐看。

這一次的搭配,
是粉橘、棉麻來搭配深咖啡。
這種粉不是太粉紅的粉,
還算可以勉強的接受。

 

然後,
很喜歡這次的照片耶!
(怎麼自己說出來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