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orn12.gif 

 橡實布印*刻章教室

  10/17‧10/19

台中米亞諾朝食廚房‧新竹安琪拉魔法屋

 

糟糕我好像太偷懶了,過這麼久了啊!
一起發個一篇文,是秋天的刻章教室。

 

 

 

acorn18.gif 

 

 

 acorn15.gif

10/17

就先來進入橡實布印第一站:台中米亞諾。

 

這一天謝謝卡卡特地外送來的蜜魯披薩!
我好有口福喔~終於吃到傳說中的蜜魯披薩。
一個甜得一個鹹的,還有個窯烤肉桂蘋果麵包。

今天得課也很有趣,正好上周小芳他們來新竹安琪拉。
所以帶回了些安琪拉的手工餅乾,準備給上課的大家吃。
結果柯小拉這貼心鬼,居然也獻上安琪拉的餅乾!
怎麼這麼剛剛好~讓我們充滿了好吃的餅乾。
還有希也帶來一盒名產點心,又增添了美食。
這天上課也太幸福了~大家都要吃飽喔!

 

 

 

 

 acorn15.gif

 

今天上課的同學,總共有八位。

柯小拉是我一直以來極低調的好朋友。
收到他的報名信真的又驚又喜。
一來她居然(為了我)願意現身,
二來我好開心柯小拉也想學習動動手!
短髮真的好適合你阿~孩子!
柯小拉一顆果實杯墊相當簡單好看耶~
後來在新竹得課程可是有人效仿的喔!
還要謝謝你帶來的可愛項鍊~超愛的!
喔對了~親愛的柯小拉居然帶來安琪拉的餅乾!
我們真得好幸福喔~

莉莉老師就是帶領著台中特教班孩子玩羊毛氈的人。
老實說收到報名信也很驚訝!謝謝莉莉願意來玩。
希望有一天你會刻出自己夢想中的布標章!
用自己的手創做出來肯定更不一樣!

小欣太可愛了!
一上課就把我拿來裝自來水要洗顏料用的水給喝了!
真是嚇死我們又覺得好好笑的~
小欣的章很有復刻的味道,很適合他!
不過好可惜沒見到他的小花杯墊大完工。
超級有特色的!

布丁是有個帥兒子的時髦媽媽。
回來看到他文章才發現他記錄的超詳細的!
真奇怪~過程中我都沒印象他有拍照耶。
我覺得布丁對於他喜歡的事情都真的很下工夫。
一點點小地方都會去鑽研去嘗試,或者請教人。
就像他的攝影,即使沒有這麼龐大的資本,
卻總是能找到好方法來解決,並達到自己的目的。
這是我從這次認識她後,從他身上看見的事。
布丁要繼續加油喔!

ikun跟布丁是好朋友~
有ikun和布丁在,感覺整堂課好熱鬧喔!
ikun馬上就買齊一堆刻章的工具,很有架勢。
連帶來洗筆的容器都是anna sui,有沒有這麼高檔。
我很喜歡你們總是可以欣賞自己的作品!
就是能從作品中看見自己進步以及要改進的地方。
然後沉浸其中,不亦樂乎^^

如如是個好熱心的人~
我真覺得她很適合在身邊當小幫手!
幫我照顧了她周圍的人,也把大家都拉攏在一起。
如如其實很會刻章了,連縫紉他也OK。
謝謝你不厭其煩的幫助其他同學喔!

是從噗友認識的,特地從嘉義過來。
一來就獻上一盒名產,超好吃的~謝謝你!

 小玉感覺是個拼布縫紉高手~
我還偷偷跟他請教了些縫紉的問題^^

 

 

 

這是今天某些人的作品,大家都有完成一個杯墊真棒!
而且讓人感動的是,後來都陸續收到大家的"作業"喔!
因為準備了兩種款式:橡實造型與方型,
但是課堂上僅能有時間帶大家完成一種杯墊,
另一款就讓同學帶回去有興趣再玩!

柯小拉自己又完成了好幾個杯墊,
甚至還特地做了要送給喵小芳的米亞諾~
然後寫了一篇落落長的心得給大家。
ikun後來也完成了他的橡實杯墊。

每次上課都覺得課堂上的情誼很棒。
就連同學間也產生了友誼,
結束常可以聽到"那我順路可以載你回去啊!"
然後回來大家能繼續在噗浪、部落格間聯繫。
用作品、用心,大家都是好朋友。

 

你們真棒!

 

 

 

 

同學的課程記錄文章:

布丁(記錄超詳細的啦!)

ikun

 

同學們的blog:

攝影很棒的小欣

(有些看起來頗私人的我就不放囉~
想放上連結可以偷偷跟我說^^)

 

 

 

 

 

 

 

 acorn15.gif

10/19

 繼續來到橡實布印的第二課:新竹安琪拉魔法屋。

 

今天要特別謝謝兩位攝影師:Alice、Eva。
Alice是有幸在安琪拉這邊認識的朋友,
生活中沒甚麼交集,但卻覺得分外熟悉而聊得來!
Eva則同是刻章的同好,還是攝影高手!
那一次在安琪拉聊天,就聊到這一天的活動,
很開心Eva願意再過來幫我們記錄課程!

一台數位大單眼、一台機械單眼,
挖~我們這次的照片可豐富的!
(還在期待看到Eva底片機裡的照片!)

 

 

 

 

 

 

 

 

 

上頭那隻很細緻的松鼠,是晴子的作品!
然後看起來超美味的蛋塔,是這次上課的點心~
瞧,很棒吧!

 

今天算蠻特別的,因為好多同學都是認識的。
大多數是早就在安琪拉這而熟識了~
所以上起課來我們不免得很吵鬧又很自在。

 晴子本來就很會刻了~(不曉得來幹嘛的啦!)
他習慣的是用角刀刻章,很厲害!
他的杯墊從圓形變成橡實造型,
再從橡實造型變成立體的,針插?

感冒的海威還戴著口罩,
海威很有sense,一刻就抓到訣竅。
還完成了一個很棒的小束口袋。

 豆腐姐姐慢來了,不過他刻的很棒!
第一個完成時候居然還興奮得大叫了。

Sylvia很忙耶~
一邊刻著章一邊還有一夥朋友在聊天。
是高雄仁來的一群旅行人,好不熱鬧。

Ling特地從台北來的,謝謝你。
其實也是挺會刻章了,尤其很下工夫在上頭。
聽到你說:我強迫自己每天都要刻一個。
就覺得你是一個很努力又很有毅力的人。
繼續加油!

 

 

 


(特別喜歡這張alice鏡頭下的樣子,我好不要臉~)

 

 

這天在安琪拉魔法屋上課也是挺好笑的。
因為正好莉莉將他們孩子的羊毛氈作品寄來,
正好打開跟大家分享這些作品。
瞬間,所有的人都離席跑來搶貨。
因為好多羊毛氈作品都好棒好可愛!
只是多半都還是輸給了老李喔~
謝謝大家的愛心~莉莉會很開心的!

然後這天得知了Sylvia台南的好消息,
大家又一起放下手邊工作,高興的舉杯慶祝~
雖然好像有人搞不清楚發生甚麼事了,
不過舉杯歡慶的感覺真好!祝福一切都順利!
Sylvia加油~

 

 

 

 

 

課程文章記錄:

Alice鏡頭下的我們
(結果攝影師自己很快就寫文章了XD)

 Eva底片中的我們

未命名 -4.jpg 

acorn13.gif 

 其實還有很多照片沒有在這篇文章登場。
你也知道,版面有限嘛~

 

 可以點圖進去相簿觀賞所有照片:

 

   10/17 台中米亞諾

 

     10/19 新竹安琪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