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42拷貝.jpg

 

猜猜這是誰美麗的雙手呢?

 

 

 

8/28‧新竹安琪拉魔法屋

前進北歐‧刻章教室

 

 

 

IMG_4430拷貝.jpg 

上課前,先來一份貝果填肚子吧!

 

 

這天很特別,因為MOMO和芮卡要從台北來喔!
他們倆一起約好搭車,我跟PAO也一起出動去接送。
直接前往安琪拉那兒,我們還有些時間一起共進午餐。
彌補一下在新莊上課的時候,沒有好好聊到天的遺憾!

很謝謝你們兩位,又願意前來一次刻章教室!

 

acorn15.gif 

 

 

 IMG_4538拷貝.jpg

IMG_4529拷貝.jpg

IMG_4484拷貝.jpg

 

 

這次上課有兩桌,兩桌正巧分成媽媽桌以及非媽媽桌。

 

 

非媽媽桌這一桌。

有特地北下的momo芮卡
兩個人其實都很會刻章了!
傢伙也都不少哩~momo拎來一大箱。
然後好像生產線上一樣,印章是用疊的。
刻了好多好多個~超級認真!

他們兩位對我來說,已經是很棒的朋友。
不僅是刻章、還有生活上的好朋友。
雖然大家的背景不同、也住在不同的地方,
不過卻還是很有話聊,可以很自在。
緣分好像就是這樣有趣,把我們兜在一塊。
然後就好像我在台北也有個家似的。

momo今天特別漂亮哩~
跟我上次在新莊看到的她不太一樣。
害我一開始有點認不太出來,哈哈哈。

可愛的YUKI麻也來了,
YUKI麻對手作真的很熱衷,接觸很多東西。
而且很努力的想把作品做好。
謝謝你來參與課程,帶給我們很多歡樂。

Alice特地排出時間過來,也讓我好感動。
而且一上手就刻的很順喔~太厲害了!
瞧,第一張照片的美麗雙手,就是Alice啦。
是不是刻的很美呢!技巧掌握的很棒~
Alice還把訂作地章也給帶來,保存的真好!
好開心看見以前的作品被如此珍藏著,
雖然每次都會覺得以前手真的好拙,
不過一方面又很開心,覺得被大大的鼓勵!
謝謝你~抱。

 

 

一看鏡頭就會笑開的妹妹

撒嬌小孩

 

 

媽媽桌這一桌。

 都是年輕又美貌無比的媽媽們,好不媽媽!
添了三隻小鬼頭,讓人好不忙碌啊!

小可愛麻好年輕唷~我終於見到小可愛了!
小可愛麻的姊姊也帶了波妞一起來玩。
所以這一桌有三位年輕的媽媽,正巧一起聊天。
小可愛麻定力很高,可以一邊顧小可愛一邊刻章。
小可愛則是一下子躺在媽媽腿上,一下子要抱抱的。
讓媽媽們都好忙碌,不過刻章還是很棒喔!
小可愛麻是手工很細膩的人,第一次刻也是很快上手!
挑了一個不太簡單的圖,慢慢修的也是很有味道。
小可愛很好笑,還把我說的話給重複朗誦給媽媽:
小心的慢慢刻、慢慢修就可以了阿
小朋友就是這樣,常常讓人哭笑不得~哈。

sara也辛苦了,雖然也在新竹不過仍有段距離。
sara的妹妹超可愛的喔,我的鏡頭一直對他閃呀閃,
只要一看見鏡頭她就會笑得好開,好可愛!
真是一個討喜的小傢伙,媽媽訓練的很好喔~哈哈。
sara一打開他的印記本子,哇嗚~高手出現了啦!
好多好厲害好細緻的章耶,真是太恐怖了!
大家馬上傳閱,一邊尖叫聲連連~哈哈哈。
我說sara你還來幹嘛啦!

這邊有三位年輕的媽媽和三隻小鬼頭。
一桌好不熱鬧的,聊得很愉快。
正巧有同樣的話題,可以把大家兜一起。
要一邊應付小鬼,一邊刻印章還真是不容易。
sara是高手,騙小孩的道具很多很多耶!
一下看他拿餅乾,又有糖果,還有玩具~
完全就是有備而來的!

 

謝謝你們願意這樣前來參與刻章教室唷!

 

 

 

 

 

 

 

 

這一篇被我拖了好幾個月,我的天阿~

能認識大家真好,寫文章發現記憶仍然很清晰!
看見文章的你們,還有沒有繼續刻章阿?嘻~
找時間再一起來享受刻章的樂趣吧!

謝謝你們!啾~

 

 

IMG_4631拷貝.jpg 

 

 

 

課程的記錄

 

芮卡I  芮卡II

MOMO

小可愛麻

sara(上) sara(下)

Alice 

 YUKI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