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tree32.gif 

 

 ,是一個想法都在果醬裡面的女生。

 

很開心可以幫柯亞製作印章。
柯亞很有想法,幾乎她都想好要怎樣的東西。
雖然她說這樣能給我發揮的空間相對得很少,
不過其實我並不會覺得受拘束,反而很有挑戰!
就是反而會有股力量想要"征服"柯亞,
征服這樣的想法,讓印章也能匹配得起柯亞!

這其實也是拖好久的作品,我相當抱歉。
自己還蠻會拖時間的,創作比較沒有壓力。 
都要很謝謝柯亞還有大家,願意這樣包容我!
我也是有不得已的理由嘛~噗

 

就先來看看最後出爐的印章們。

 

 

 

 

 

 主要分成三類印章:

1.gif 好食光標題大字

2.gif 瓶瓶罐罐的果醬

3.gif 製作果醬之器具

 

 

10.jpg 
-- 器具們 --

 

 

9.jpg
-- 果醬瓶們 --

 

 

 8.jpg
-- 大家! --

 

 

 

 

 

當初寫這個字體,是最令我擔心的部分。
因為從柯亞給我的感覺,有種歐風的浪漫味道。
而這種風格通常圖騰會較繁複且帶點復古味,
尤其是字體,手寫手繪要來呈現是有點難啊!
很擔心我的手寫字體偏向可愛,會不適合柯亞。
為此我還特別跟她交代了一下風格問題勒~

怎麼不用電腦打字印出來,照著刻就好勒?
其實這算是自己一種莫名的"堅持"。
一直以來,我從不喜歡用現有的圖騰來刻。
就是用電腦寫好的東西、用既有的圖騰等,
是我一直都很不愛做的事,也蠻堅持不做的。
因為這樣感覺很像"代工",僅是把圖刻出來,
而少了真正我想賦予印章的手感與想法。
我希望是透過繪圖過程,將想法一點一點納入。
可以一直修一直改,因為想法只會增加不會減少。

刻,它對我來說只是一個技巧、一個動作。
而圖、運用,對我才是想法、設計的地方。
若是利用電腦輸出將圖或字刻製出來,
那其實每一個人都有能力辦到,只要多練習!
這樣我想就不是大家會想要找我刻章的理由。
就是一種,莫名的堅持。哈哈哈哈~

 

 

 

 

 

我猜想柯亞的印章是要拿來製作小卡。
因為印章圖都蠻大的,怎麼比都不像是在果醬瓶上。

那我想,就來用印章製作好食光的MENU吧!
上面都是收到柯亞給我的果醬口味,六種!
第一名,非"巴黎我愛你"莫屬了。
就請大家繼續觀看,下面有果醬介紹喔!

 

 

IMG_2643.JPG

 

 

 

 

是柯亞的廚房名字。

 

自己覺得柯亞這名字取得真是好聽!
也因為印章而有機會嘗到了柯亞親手製作的果醬們。
一來就是六瓶不同口味,我也太幸福了啊!

 柯亞的果醬很特別,從口味就可以知道了!
讓我覺得柯亞好像一個味覺魔法師一樣,
很擅長把水果結合不同的香料做搭配。
是這樣有點突兀,又能夠碰撞出很棒的味道!
這些柯亞的專屬搭配,將水果們的味道
健康又天然地,用很不一樣的方式帶給大家。

我是個很喜歡嘗試新口味的人。
對於很特別很特別的味道,都會很敢嘗試。
而且通常自己喜歡的口味,也都是最奇怪的那種。
所以對於柯亞的果醬,光聽到口味就受不了了!
果然真的沒有讓我失望,超級棒的呢!

 

 

 大大小小的瓶罐,就疊著玩起來了!

 

 

  3.jpg

 

     4.jpg   

 

5.jpg

 

 

 

 

 

 rose.gif

 

 來試試看六口口味的果醬吧!

 

 

6.jpg 

 

 

 

各挖一口,直接吃!

 

 

 

03.jpg 06.jpg

 

 我愛巴黎/花椒鳳梨

 巴黎裡裝的是紅通通的復盆子以及玉荷包果肉。
酒紅色的感覺,帶點酸甜而荔枝香又如此突出。
柯亞說,這是他對巴黎的感覺。

花椒鳳梨實在是很獨特的搭配!
有機的鳳梨甜度恰好,不小心咬到花椒顆粒,
在舌頭上蹦出花椒帶點辛辣的感覺,很驚艷!

 

 

 

05.jpg 04.jpg

 

蜜香芭樂/香料桑葚

 蜂蜜的味道真的很濃~芭樂果肉都還在游泳。
搭配起來,讓芭樂又更好吃了!

香料桑葚是我很喜歡的一款果醬。
香料的味道不那麼明顯,卻可以很襯托桑葚!
保留住桑葚的酸,讓人一口接一口!

 

 

 02.jpg 01.jpg

 

桂花蘋果/芒果歐雷

  桂花很香過於蘋果,因為柯亞說他太愛桂花了。
我說,應該稱這果醬為"蘋果桂花"才是。
甜而不膩,剛剛好的滋味。

 芒果歐蕾分了兩層,上面是芒果下面是牛奶。
視覺效果真是好極了可不是!~
這是比較甜的果醬,因為有牛奶糖!
自己可以調整,牛奶多一點還是芒果多一點!

 

 02.jpg

 

 

 

 

這次,是印章與果醬作的結合。
下次,希望還能與更多不同的東西來結合。
期許自己能繼續創作更棒的搭配!

也希望大家喜歡。

cat.gif 

 

 

 

 

 

 

柯亞‧Keya

【好食光 生活廚房】

 http://www.wretch.cc/blog/KeyaKeya

 

 lette2.gif   lette1.gif  lette2.gif

 

 

 

 

 

素材聲明.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