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jpg

 

 

 合適的橡皮擦,除了對刻章上好運刀外,
作品的呈現上效果也會加分,更會比較耐用。

於是我就自己的經驗與習慣來作分享,
刻章基本上還是挑選適合自己的最重要喔!
沒有爛的橡皮擦,只有不順手的橡皮擦。
希望大家能夠有所收穫,那就太好啦!

rabbit.jpg 

 

pa.jpg

 

loine.gif

 

 

p2.jpg 

 

未命名 - 7.jpg 

*補充*

刻章的力道依每個人習慣不同,而會有所適合的橡皮擦。
若是喜歡刻軟的(就是力道較輕),那我會推薦橡皮擦先生職人款 。
若是力道通常會下比較大的,那我就推薦haru這一款。

 橡皮擦先生補充:
1. 新手款將於六月或七月進行改版,提升硬度12%
表面會增加處理以減少粉屑。另可能會有彩色款喔!
2. 職人款請用濕抺布擦拭過。為了保存所以有上滑石粉,
是粉末造成翻印困難,所以最好水洗或擦拭一下!

 

loine.gif 

 

 

未命名 - 6.jpg

 

 

 

hlg2.gif 橡皮擦藏匿處(網路) hlg2.gif

 Haru手作本舖(pchome blog)
Haru手作本舖(露天拍賣)

橡皮擦先生(wretch blog)
橡皮擦先生(露天拍賣)

 夏米花園(wretch blog)
(也有販售夏米的橡皮擦,但我沒有使用過)

 

 hlg2.gif 橡皮擦藏匿處(市面) hlg2.gif

1.gif 小橡皮擦請往一般書局尋找
2.gif 大橡皮擦可往美術社詢問
3.gif 網拍搜尋"橡皮擦"來尋找

 

bg.gif  其他材質介紹-膠板印章

 

 

 

bears.jpg 

這是以自己的經驗來作得整理,
簡單的作分享希望對有需要的人有幫助。
有任何錯誤的地方,或者意見、建議等,
請也不吝跟我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