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jpg

 

 

 

 

tree_spring.gif tree_fall.gif tree_winner.gif 

 

 

 

忍不住就整理好了照片。
跟湯圓相聚完的晚上,一直盯著照片微笑。
好多好多,我想要趕緊將這分感覺記下。

認識湯圓不過是最近的事,從blog。
我用印章與她的手工皂,碰出了情份。
喜歡看到湯圓悄悄的送上一句:
親愛的,早點休息喔!

這一天剛好是湯圓要來新竹出差,
難得的機會於是塞了滿滿的行程。
最後一個留給我,一起在好日消磨。

 

 

 

bear.gif 

 

 

 

從清華校園見了面,就騎著mio出發!
好日好久不見哩~距離我上次來也很久了。
一直想找機會再來,謝謝湯圓給了我一個好日!

非假日午後,就是有人少的優點。
小小的店裡面,充滿我們兩個人的聲音。
甚麼都聊甚麼都不奇怪。

幸好天氣沒有很糟糕,雖然沒有太陽,
卻也不會很陰寒,反而是恰到好處^^
我們從下午聊到天黑,才走出好日。

謝謝湯圓帶來的,好日。

 

 

 

rabbit.gif 

 

 

 

 

15.jpg
14.jpg
6.jpg 

 

 

 

sun.jpg   ZAKKA‧good day

 

 

湯圓好高喔!是我第一個念頭。
好喜歡湯圓喔!是我最後的念頭。

 

做手工皂的她,讓我見識到這是怎樣的一個大工程!(絕對要用"工程"
來形容了。)湯圓說她將市面上手工皂相關的書籍全都買了,回家一個一
個仔細的閱讀。計算成分的組合是不是真符合書上所說的功用,適合油性
膚質嗎?或是成品有沒有達到這樣的重量?湯圓就真的這樣做功課,還挑
出好多書上的錯誤,標記了好多mark。這樣認真的態度,絕對一百分!

 

還聊著湯圓跟小馬的故事,真有點像是小說連續劇哩!最後是這樣巧合與
完美的結局,聽了好令人羨慕!而且小馬有跟我一樣的人緣痣,再度應證
了這顆痣的偉大魅力,我可要好好珍惜這顆痣!

 

我們東聊西聊,交換了各自準備的見面小禮物、喝著茶吃著點心,聊累了
就在店裡面亂晃,或是挑本雜誌翻。交換了很多彼此的意見,也把大家都
聊過一遍,比如說是看雜誌布置就想到小熊、刻印章也聊到貓貓、手工皂
還有NANA...好多厲害的人好多不一樣的領域,就這樣湊在一起。

 

 

這樣的時光,很悠閒。

 

 

cat.jpg 

 

 

薰衣草茶X醋栗果茶
冰淇淋鬆餅X豐富的鮪魚三明治

日日是好日

 

 line.gif

 


9.jpg
3.jpg

 

13.jpg

 

10.jpg
5.jpg
4.jpg

 

 

謝謝湯圓給我的好日
工作忙碌也要顧好自己的身心靈

 

 

cup.gif 

 

 

 回顧上一次的好日(點)

 

 

 

 

 

 2.jpg

 

 

12.jpg                       1.jpg

 

 

 loine.gif

 同場加映:

美女圖XD

DSCF3057.jpg
DSCF3056.jpg
DSCF305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