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60.JPG IMG_9660.jpg

 

 

l-huta.gif 

小熊的幸福櫥窗 好幸福唷~

 

「叮咚。」
嚇,好大一個箱子的包裹!
真素嚇死倫阿~

原來是小熊寄來的櫥窗!
悶不吭聲的!好驚喜!

讓我們一步一步來接穿它吧!

 

IMG_1940.JPG 

 

恩~一打開箱子就可以聞得到"小熊味"
蕾絲、牛皮紙、還有我給的小熊章!

 

IMG_1943.JPG 

 

 

 

IMG_1950.JPG 

 

唷!也太棒了吧!
我的媽呀,居然真的是一個櫥窗!
還有種不可置信的感覺。

而且是"Mia"櫥窗耶!
滿滿的Mia真是看了都不好意思。
嘿嘿~

 

 

IMG_1956.JPG

IMG_1955.JPG

 

櫥窗吸引人的,就是小細節的地方。
你瞧瞧你瞧瞧,印章的縮小版耶!
也太可愛太厲害了!(是說小熊!)

刻出來的印章、包裝好的印章,
還有收集成冊的印章本子!

 

IMG_1965.JPG

IMG_1960.JPG

 

好喜歡!!!

把它跟我的小花小草擺一塊,
開門就會看到他,喝水會看到他,
開窗會看到他,澆花也會看到他。

大滿足。

 

 

pe.gif

很喜歡小熊的櫥窗對不對!
告訴你,小熊家還有很多很豐富的櫥窗!
偷說:都超棒的~去瞧瞧!

小熊眼裡看世界

(想要訂做櫥窗只有小熊可以找喔!)

 

 

l-huta.gif 

邦妮熊的鏡頭快門 Mica你好,我是Mia

 

 

這個高雄下起雨的下午,
讓我有機會,敲敲門~到小熊家。

 

IMG_9582.jpg 

 

被牛奶招待,阿~好滿足!

 

IMG_9598.jpg 

IMG_9662.jpg 

IMG_9647.jpg 

 

小Mica根本是個翹屁屁小男生!
小熊說它是:不羈女!
太貼切了。

可是她真的好可愛,
還會歪歪頭,怎麼這麼會擺動作!

 

 

IMG_9612.jpg IMG_9611.jpg

 

 

IMG_9783.jpg

 

 

IMG_9721.jpg

 

教人忍不住想逗弄他,
「Hello, I am Elmo!」

 

 

IMG_9660.jpg

IMG_9653.jpg

 

超喜歡霸佔小熊床的這兩張。
慵懶才是我的味道阿~
(哈哈,每天都懶散懶散的人XD)

 

 

lhr.gif 

 

  這天,雨把我帶進了小熊家。真是很突然的一陣雨呀,被說是
我從新竹帶去的XD。打亂了本來要去一間鄉村餐廳的計畫,可是卻
開啟了另一扇門:小熊門。

  收到小禮物,是小熊決定放棄的印章工具和書。超棒的耶!因
為我是絕對不會狠下心來買這些書的。居然就心想事成,得到了夏
米的圖章書。小熊謝謝你,我會好好珍惜並且更進一步的!

  跟小熊、跟Mica,從客廳跑到小熊的工作小角落,再跑到臥房
(嘻嘻),然後跑到小孩房。東摸摸西碰碰的,在床上翻滾阿、偷
看到小熊的手工書(好甜蜜!),還見識到英語老師的認真!小熊
自己做的教學道具真的好多好多,看到都覺得這樣認真的老師,現
在哪裡找阿~(沒騙你!)

  真的有滿滿的感謝,不知道要怎麼表達才好。認識小熊到現在
,一直受到他的許許多多照顧,從來沒想到可以這麼好耶!我們從
一開始的照相、聊到手工藝。然後彼此交換禮物、進而到生活上,
真的是越拉越近。「上天掉下來的禮物」,真是一點也沒錯!

  我相信,會一直這樣下去。

 

lhr.gif

 

喜歡小熊的攝影、小熊的櫥窗。
我的真心推薦喔!


小熊眼裡看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