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921.JPG 

 

me.gif 

這是說好的印章!
那天跟小熊說:刻個印章給你吧!
就好像是交換禮物的活動一樣。
我用印章、手作,小熊用相機。

小熊喜歡虛虛線、喜歡蕾絲、
喜歡相機、喜歡可愛的mica。
所以我刻了小熊、相機、mica,
還有虛虛線和蕾絲。

蕾絲真是跨出我的一大步!
因為阿,我最不喜歡蕾絲了。
一切有關蕾絲的東西,都會讓我嫌惡到極點。
還真想不到吧,可我就真的很討厭蕾絲。

不過想要呈現一個好的畫面,
也想要給小熊驚喜。
只好硬著頭皮把蕾絲給刻出來。
看的出來其實刻的沒有很好。
因為我一點也不知道該怎麼畫蕾絲,
還特地找了一下圖!

 

IMG_0939.JPG

 

給小熊,特別的蕾絲

 

 

me.gif 

你以為只有說好的印章嗎?
哈~我特別準備了一個驚喜小禮物。
誰叫印章已經露餡了,當然還要來點特別的囉!
在以前的作品裡,左翻翻右翻翻。
找到一個非常適合小熊的禮物。
就是它啦!

梳子娃。
很久沒現身,是好一陣子前的作品了。
而且這隻梳子一直沒有亮相過喔!
記得是去年有一次的創意市集擺攤,
其中做出來的幾隻梳子娃。
後來剩下來的就被一直收在箱子裡。

可愛的樣子正好很適合小熊。
只是我寄出去後才想到,小熊捲髮!
好吧,就算是當個裝飾品也好。

 

IMG_114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