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參與屏's部落格辦的杯墊連連樂,認識了在金門的屏。
                        趁這個機會,我們來交換手作~就是杯墊啦!
                        這個交換遊戲距離我們講定已經過了好久了呢,金拍謝拉!
                        這真是一拖再拖,有時候忙起來就忘了這事兒。
                        總算我們都搞定了,交換了地址,交換了杯墊!

                        屏真是好巧手,鉤針是我沒甚麼慾望會去碰去學的東西呢!
                        所以拿到這個杯墊好開心,還有我的MIIIA在上頭,簡直超棒的!
                        更棒的是,居然還有個鑰匙之家小房子,超可愛的!
                        (我很慶幸屏沒有給最不愛的粉紅色呢!黃色真是好極了!~)

                        還有一張明信片,好美麗好美麗。
                        想是在金門的波斯菊八,看了心情會很好。


                        有一次,偶然知道屏這個女生的來歷。
                        發現我們還真有共通點,年紀一樣、喜歡手作也一樣。
                        屏的拿手好戲的黑白線條畫、刻印章、鉤針娃娃、攝影。
                        作品也是五花八門,樣樣好樣樣行。

                        歡迎到屏那兒玩,他那邊超熱鬧的!     P[+U]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再來,也給大家看看我交換給屏的杯墊八。
                        
                        用了很繽紛、黃色為主色的小花布。
                        (我們都是黃色系列呢,真剛好!)
                        可是我女紅不好,沒有裁縫機手縫的超醜!
                        正面是還好啦,背面就慘不忍睹....

                        請不介意觀賞使用八,屏~

 

 

                        交換手作是一個好活動,我認真的覺得。
                        喜歡這個樣子,和一樣是愛創作的人,一起你來我往。
                        第一次的交換手作,真是個大驚喜呢!
                        屏,謝謝你給我的第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