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最近收到好多明信片!
收明信片真的是一件開心的事~
我覺得比收到一封信或是卡片都來的好!
明信片,有種輕鬆不拘束
簡簡單單幾句話,在一張圖的背後
一張郵票、一個郵戳

那常是一趟旅程帶來的小點心
我知道那是他們旅行了
雖然我沒有實際的存在它們的旅行中
可是這一張明信片總讓我感覺
它們在心中帶著我一起旅行
寫下這一分字句
給我


 [ Suyu+Mia ] 

是我們在高雄用捷運漫步探險
在MOS,用一張卡紙裁切
一起寫下的記錄

你一直不給我看到正面
說是驚喜

我收到的時候真的大叫了!!

 





而這張,是我寄給你的
那天的一切~

 




 [ Achi ] 

阿琪很衝的,有天突然就傳訊息給我
跟我要地址,說他要去香港寄明信片

我喜歡它畫的香港的一切
還有那個郵票郵戳!


  


 [ Ebiyo ] 

浩呆的明信片好久才看到喔~
先是郵差蹉跎了,然後又在我家擺了一段時間
好不容易322回家才總算看到他!

我很喜歡這一張!!






下次你旅行
捎張明信片給我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