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tost.gif

 

 

 這天和米希亞就約在京站見,我來認人囉!
要認出米希亞一點都不難~畢竟看過照片啊!
不過兩個人很好笑,身高在彼此心中都比實際的高,
所以兩個人看到對方都有點兒嚇一跳。

米說:mia看到你以後我好有成就感!
我說:米希亞你也太可愛了,好小隻喔!

一起縮小了,我們兩。

就在京站簡單的分享一份subway。
不約而同,我們都喜歡佛手柑伯爵茶。
接著就一路聊,一路前往分享屋。

 

 

 

 

 分享屋很溫馨耶!這是一開門給我的感覺。
會讓人家很想把心通通掏出來分享喔!
所以我們大聊特聊,打皂都不專心了。
我手已經打的好痠,還是只換來米說:不行!
就換成米來幫我搶救皂,果然人各有專長!

打皂的"給西"很多哩~
米精心準備的講義和仔細的講解每一步。
還要謝謝jn麻麻寄上來的餅乾,
正好也被我分享到了一點兒喔!謝謝你。

 

我們就一邊聊一邊玩,打"皂"幸福!

 

 

 

 

 

轉眼間,皂打好囉!

 

噗噗~因為中間都帶著手套,手油油。
所以只有在通通完成後,才拿起相機。
完成拉完成拉完成啦!~
今天我學習的皂:金盞花美肌皂!
調配了檸檬與迷迭香氣,好喜歡。

也因為剛做好的皂無法馬上切割。
米正好有可以脫模的皂,我們就來切!
這是米的招牌:紫草皂。
喜歡這樣的顏色與米調配的香味,
是清晰的草本氣息,很舒服!

 

 

 

 

 

 

 

 

 

 

 

 

 打完皂的我們也很忙啊,
等等要繼續趕著下一攤約會呢!
這個晚餐就留著下回揭曉囉!

 

我把米教給我的手藝,
趁晚上在房間,畫成了兩張小卡。
這是要送給米的生日禮物!

也跟大家分享,打皂的樂趣!

 

 

 

[米的手作皂]

 一起來複習一下吧!

 

 

a29f3127027754e060124c135ab6c820拷貝.jpg 

8ed153330d44dbc7a7d90632059fb40f拷貝.jpg 

 

 

 

 米希亞‧生日快樂

 

 隔一天的早上,是米的小小慶生!
我們跟芮卡還有momo相約在"來我家吧"!
一起享受豐富的Brunch。

可是出門前才剛被米塞得飽飽的我,
根本吃不下去這麼豐富的"早午餐"~
確實是把餐從早餐擺到午餐吃。

米希亞僅跟我們相聚一下下,
差點聊到要走不開了~
最後三個人確實也是聊得很愉快呢!
雖然也才是第三次見面,第二次好好講話,
好像已經很熟悉了啊!我都忘記要顧形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