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ine.gif 

米亞諾手工抹醬
Miano Handmade

 

真的是一個緣分!Mia & Miano
哈~只差一個no耶^^

喵小芳要的印章,其實也拖了一陣子。
小芳非常好說話,讓我有種自己很會畫圖的錯覺。
小芳很簡單的吩咐:我要網址、我要電話、我要...
於是我就自以為的設計大小,擅自加上花邊等等。
修都沒修正過,小芳看完馬上就敲定了!
所以說~我們真是味道對極了嘛!

 

*印章們如下:
1.gif 米亞諾中英文字組
2.gif miano小樹圖
3.gif 網址章
4.gif 電話章
5.gif 貓咪喝茶圖
6.gif 貓咪吃果醬圖

 

那天小芳說它們正好要上台北,想來跟我約早餐。
當然好啊!高興得來不及呢^^
話說昨天才跟湯圓約,隔天早上就是小芳們,
這一周很豐富!

本來是想要帶小芳們去吃鍋子咖啡,
結果到了那卻發現店不見了!搞了個大烏龍。
(事後證明,是我太久沒去搞錯方向了...跪~)
最後還是找到了一間小店,之前在網路上有聽說過的。
於是乎,終於結束一段早餐迷路記,可以吃早餐啦!

 

這天享用的是"早市吉"唷!
很可愛的一間小小店,好像來到幼幼班。
至於食物的話,恩...(你懂了吧!)

 

cat.jpg 

 

RIMG0454.JPG RIMG0451.JPG

 

 line.gif

 

 

 

 

我特別喜歡幫小芳繪製的這一棵小樹,
之前就有畫出來了,只是沒有特別將它用在哪兒。
正好這次小芳給我機會發揮,就將它用上。
因為小芳他們強調的是有機、健康、天然。
跟植物們最是搭配了^^

 

 還有很多是以貓咪為主題所設計的圖樣。
是喵小芳喜歡貓咪吧,店裡一定滿滿的貓咪。
膠帶印章也真的很好利用,小卡上滿滿的膠帶印章。
該說真的是很搶戲的膠帶印章阿!

 

 

flower.gif 

 


 

 

 

loine.gif 

 

tree.gif

 

貓咪喝茶與吃果醬,
正好用上最近訂來的好木頭喔~
厚度很夠,蓋印上好拿好蓋很多。
(就好比多了個方型磨菇頭似的)
當然質感上也大大加分!

 

 

 

 

 

 

 

 

 

 

 

loine.gif

 

 這一個早餐,吃得好豐富!
豐富,指的是從小芳它們身上得到的東西。
很謝謝它們給我很多肯定與好的意見。
讓我見到自己從沒想過的一面呢!
我會好好收下來,想一想咀嚼消化,變成力量。

 

tree.gif

 

收到小芳帶來的一瓶草莓果醬,
滿滿的都是草莓切片!太驚人了~
我相信他們的堅持,這一份用心。
加進去果醬的成分,還有著滿滿愛心。
(就跟湯圓的手工皂一樣有的成分)

喜歡果醬的人也千萬不要錯過小芳的手工醬!
使用天然的食材、新鮮當季的水果、滿滿的用心。
我手上這瓶當然是絕對不會分你們吃的XD
在台中的人,還可以親自去小芳的店裡頭享用鬆餅。
(我每次看到小芳的鬆餅大圖,就會好想吃鬆餅...)

 

*去喵小芳的部落格品嘗一下*

米亞諾手工抹醬
Miano Handmade

 

喵小芳的miano印章紀錄(點)

loine.gif

 

 bearface.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