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805.JPG IMG_2842.JPG IMG_2755.JPG IMG_2752.JPG

 

 

kig.gif 

 

這幾天,一直沒日沒夜在忙著proposal的事。
把所有時間和心力全給了它!
總算到昨天,該忙的都告一段落。
剩下的就是最重要的口試了。

忙錄的這幾天,居然每天都有驚喜!
讓我好訝異,實在是太驚喜也太貼心了。
居然好多人在背後關心和支持我。
然後讓我打起精神來,繼續埋首苦幹!

 

lhg.gif 

[IVY‧手作聖誕卡片] 

IMG_2752.JPG 

 

ivy是很厲害的刻章和卡片專家。
而且很樂於與大家分享她的作品。
每次看到ivy的卡片都覺得也太神奇了!
怎麼可以完美的搭配結合這麼多素材勒?

這天一大早出門去學校,就在信箱發現了它!
喔~好小好可愛!在ivy那兒看到時還以為它很大。
哈是啦,這是我跟ivy要來的卡片,誰叫它很綠><
只是沒想到會這麼快就收了呢!真的有驚喜到!

因為卡片小,上頭的雪人也好小好細!
(是ivy的章嗎?)

很喜歡這樣小巧簡單的卡片。
謝謝ivy在這樣的日子帶給我的溫暖。
一直也很想收到你分享的卡片呢!
這回終於圓滿了心願^^
祝福妳,天天都幸福!

[IVY‧手作時光]

 

 

lhr.gif 

[貓貓‧手刻章] 

IMG_2755.JPG 

IMG_2769.JPG 

 

突然就收到貓貓的小包裹,超級驚訝的!
從裡到外是充滿滿的貓貓味呀~
一定要稱讚貓貓的用心!
包裝真的好細心,又好可愛!
我真是一邊拆開一邊讚嘆!

貓貓給了我一小盒的圖章,總共有五個。
很貼心的她,正好都是很好派上用場的章耶!
貓貓的風格也真的跟我很不一樣呢!
謝謝貓,收到的時候真的好開心^^

雖然自己有在刻章,但是沒收到別人做的印章。
直到收到貓貓的印章,才真實感受到手作的溫度。
原來,就是這麼一回事!
握在手中,小小的就是好驚喜好訝異。
會一直想玩弄它,然後捨不得真的使用它。
我想就是手工章一直吸引人的原因吧!

[Neko‧手刻章] 

 

 lhg.gif

[小贏‧日本關西的雪] 

IMG_2842.JPG 

 

小贏你成功的給了我驚喜!
都完全沒有先說一聲捏,不管是跑去日本還是明信片。
完全是太讓我驚訝了!

不過在日本居然也有想到我,好感動><
明信片有個好棒的紀念章,還有很日本的郵票。
相當喜歡!相當喜歡!

雖然有MSN也有彼此的個版。
但是好像沒有常常在連絡,就是當個潛水人。
一直很佩服妳,能一個人上山下海的。
登百岳的事我真是無法想像勒~
然後這下子,你就跑去日本自助旅行了!
佩服妳也總能跟著自己的腳步走,要繼續下去喔!

謝謝小贏,想說的話不知不覺就這樣寫了些。
很高興在07年的夏天認識了妳。

 

lhg.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