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96.JPG 

 

 

 

是Cheer訂製印章,順道也想要訂製的杯墊雜貨!
本來怕自己的工不細,不敢答應他的要求。
後來Cheer仍就願意接受我的粗手。(真是好勇敢!)
所以就產生了兩個Flank&Cheer的杯墊!
(恭喜恭喜~)

為了報答Cheer的"慧眼",我可是一改之前的作法。
採取了比較費時間的細工,小地方都有仔細考量到唷~
希望杯墊做出來是可以耐用的,就是我最大心願了!

Cheer人很好,給了我很大的發揮空間!
我也猜他喜歡的樣子,就是我會喜歡的樣子~
(不然怎麼會找我製作嘛,嘻)
所以就照自己喜歡的樣式來製作:簡單、手作風。
希望Cheer也喜歡就是了咩!

 

 

繡上了Cheer要的字,簡單的圖案。
點了些亮鑽。要幸福唷~

 

 

 

IMG_1939.JPG

 

 

 

IMG_1907.JPG

 

 

 

IMG_1901.JPG

 

 

 

 

lhg.gif 

 

最近心血來潮也做了幾個杯墊
然後還有一些小東西
我看可以來用個雜貨店了^^


待發表中!!敬請期待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