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xmas


遇見一顆耶誕樹,

我想會是每一年的重要任務!


如果我是耶誕老公公,每一年最期待的任務,

大概就是去森林中找到今年的那一顆耶誕樹。

茫茫森林中,有很高的也有很綠的,又或者是很壯的。

總覺得那是一種“就是你了”的感覺,當你看見他你就會知道!

對,你就是今年的耶誕樹!


然後要Give me Five,找到了!




2015xmas



今年的耶誕節,一樣要為這慶典手繪製作成專屬的卡片。

也許我不是耶誕老公公,但我一樣有耶誕任務在身呀~

關於繪圖這件事情,因為忙碌於寄送桌曆禮盒之事,而小小停歇了一陣子。

再度想拿起筆來繪圖,不免已經脫離了繪製綠透了桌曆那時間的思緒。


我想來嚐試把圖畫變大,不僅是尺寸變大,還有景色也要變“大”!

這一次,有種把鏡頭ZOOM IN的感覺,讓白色的邊框都消失在視野外。

也難得運用了複合媒材,拿出壓克力顏料、色鉛筆一起做彩繪。

想讓自己的顏色奔放一點、再繪本一點,是我想要的耶誕節氣息!



最後最後,再提上文字,

完成了這一幅「找到耶誕樹」。



2015xmas




今年也將關於耶誕節的畫作,製作成了明信片。

雖然已經製作過很多回合明信片了,但還是想來做不一樣的嘗試。

這一次因為知道是滿版的插畫,所以對印刷顏色上得要更小心~

所以這一回我也同樣的不是使用合版印刷,很怕一個不小心顏色就整個走掉。



xmas2015

xmas2015



再次選擇了水彩紙,跟2016綠透了桌曆是同款紙張。

以前喜歡印平面無紋路的紙張,像是象牙紙拉等等。

而最近覺得使用帶一點紙紋,更能呈現手繪圖的味道。

不過水彩紙價格就翻了好幾倍,紙張厚度普遍也比不上紙卡類厚卡。

但從上回桌曆印製出來的效果,顏色上很叫人喜歡~就還是選了他!

有點特別是他會帶一點亮亮的好像有亮膜似的,

顏色印製出來比起象牙卡呈現亮眼與立體很多呀!


請出去年耶誕節收到Mika特別為我製作的Poncha來擔任模特兒。

這隻Poncha就是我的啊~痣的位置還跟我一樣耶!哈哈哈


xmas2015

xmas2015


第一次嘗試滿版的插圖與明信片製作,

以前總有點障礙於突破框框,這一次稍微跨出了一步。

(這種障礙就是,其實說來沒什麼,但在內心就是會一直繞圈圈的那種)


貼上牆就像是一幅小畫作,很喜歡!




snow2.gif 


耶誕紀念戳,不免俗的要持續出現!

今年選了雙胞胎老公公一起來High Five。


xmas stamp



延續以往使用的格式:橢圓戳,年份,XMAS字樣,以及名字。

只是我又犯了愛寫錯字的毛病,把右邊XMAS刻成XMES了!

明明正上方才寫對的呀(而且還是先寫對),但是一切都來不及了~

只好留下一個美麗的錯誤(哪裡美麗了?)



xmas stamp


xmas stamp


從2013年開始,為自己刻了第一個耶誕戳。

好像是因為總是看到朋友收到各國耶誕老公公的回信時,才發現「啊~我又忘了!」的遺憾。

憤而乾脆自己刻一個紀念戳拉~哼哼,我也要給自己一個今年獨特的耶誕戳!

然後就這樣,開起每年都要來刻一個的想法。


去年因為覺得這樣的耶誕戳不如也讓大家都能擁有,而有了訂製自己名字的耶誕戳活動。

今年差一點就因為忙不過來,所以有想放棄的念頭,很擔心趕不上耶誕節。

這時候正好就收到WhiteApple的來信詢問,讓我才突然意識到~如果真的放棄,那會有多可惜!

一年的最後,就是再努力一下也要把這個承諾給繼續達成呀!


完成印章後,自己又拿出前兩年的耶誕紀念戳章。

恩!很慶幸我沒有把今年給漏掉,這樣搜集起來感覺真是好極了!

今年的耶誕戳章本尊,也要來帶去年底草地市集的活動,來讓大家蓋印。

就還是搞的跟2013年一樣髒兮兮的吧!這樣才是盡了印章的本分呀!


xmas stamp


關於訂製耶誕紀念戳章,可以參考小舖賣場中的說明喔:

http://miiiamia.shoplineapp.com/




耶誕紀念戳章,這一次也找了個小盒子來裝。

發現一款耶誕綠的緞帶,太適合擺上來了呀!


xmas2015









arrow
arrow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