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實X複製。紙膠帶


一年多前與出版社合作書籍搭配的贈品,因而設計了這一款果實紙膠帶。

用的圖樣其實就是自己的印章作品,手刻了一組果實印章,用它們玩蓋印之圖樣。

詳細的印章作品介紹可以看這兒(居然是2012年的作品了):

http://miiia.pixnet.net/blog/post/28290643


只是當時是搭配一本日文翻譯書的贈品,紙膠帶沒能單售且好~小~卷,更殘酷是還有限量。

所以能擁有果實紙膠帶的朋友應該不多,畢竟還要買書才能擁有這卷紙膠帶。

本來我一直以為簽得條約是永久不能再製這款圖騰,所以我一直是放下這卷紙膠帶沒掛心。

而就在年初整理文件時意外發現當初的合約,猛然一細看才發現其實是規定一年內不得再製。

看看時間也早就一年過去了,於是乎,又燃起了可以再製這款紙膠帶的希望。


在這段時間中,很幸運自己也有了幾回與藝舍合作紙膠帶的經驗。

對於紙膠帶的設計上有比較明確的掌握,再加上發現可以再製這款圖的機會,

不免覺得,如果可以讓好的設計重新出現,讓喜歡的人也能再擁有,不因為量少而不敢使用。

因此決定了,再將這款果實紙膠帶,重新自己印製登場!

(當時還有另一款條紋的紙膠帶,不過我覺得條文的那款圖要調整的比較多,

加上自己印製紙膠帶成本花費高,第一回就讓我先從果實開始吧!)






果實X復製。紙膠帶。最終回

日本丸天RT承製

寬2cm/長10m

無對花


(本回售完將不會再製)

預計上架:10/30 神清氣爽的上午(時間未定)

洋洋小舖:http://miiiamia.shoplineapp.com




確認要重新印製後,我決定嘗試自己印製,並也選了品質比較穩定的日本丸天。

好幾個月前就在溝通處理訂製細節,一直猶豫著是否要開放預購還是朋友建議的印量調查等等。

但因為第一回自己印製,習慣上還是偏好自己先看到成品確認過再交出來給大家。

加上果實還是屬於秋天的,那~整個夏天就讓它慢慢走著過程製造吧!我是這樣想的~

所以果實紙膠帶就默默的在我自個的決定下開始展開製作,準備要讓他在秋天登場。

我想不用經過預購等候,會是最新鮮美味的呀!


而我也做了最終回的決定,這會是最後一次復製果實紙膠帶。

畢竟這世界上美麗的紙膠帶真是太多了,如果果實能夠綻放一時,那我覺得就已足夠了。

它的任務就完成了。





其實紙膠帶的設計是重新安排過的,與原先是同款圖樣但排列都再次調整過了。

寬度也從原先的1.5cm增加為2cm,我想會更好使用!但一樣是不能對花的設計。

圓標上就放了這一次新放上的設計圖樣,其中有個M是代表我的M。

圖樣裡面的藍黃圈圈則不會有這個M英文字,因為那是要放上屬於你的字。

圓標得正背面,就是這回合果實的新衣服。








接著讓我們來展開它。


循環一樣是20cm為一單位,認真找可以發現有七種果實喔!

而這次特別加上的設計就是這個藍黃交疊的點點拉~

黃色點點寫了Have a good day,藍色點點則放了一個cross。

cross是我想交給你們,去放上想要X的對象!

就像是 Mia X Tape 這樣的概念,一種合作、交乘,一起!




這裡可以看到圖樣循環的交界,有條藍綠色線會出現在圖騰上喔。

這是製程中無法避免的現象,我將它放在圖樣位置顏色較深的地方。







再來,作者本人當然要好好實際利用一下自己的作品,

雖然不見得是最完美的呈現,但可能就是我在設計時一邊想像的樣子囉!




Tape X Cafe





首先自己弄了一個CAFE系列,cross的地方放上了CAFE四個英文字。

貼上了我的琺瑯手沖壺與琺瑯杯,小點心盤也很適合來一段CAFE。


我的白兔手沖壺,被摔到不少地方,尤其蓋子有大面積缺角。

於是也用“尤加利葉”的部分來點綴,掩蓋了缺角部分更讓蓋子綠綠的。







Tape X Gift


然後也嘗試了自己最主要想呈現的:cross應用包裝系列。

Mia X You 的概念,到你手中就請寫上自己的名兒X朋友吧!





假裝給PAO的禮物,就是Mia X Pao。

再簡單繫上繩結,素白色抑或牛皮紙袋就能完美登場了!





所以這個點點,就交給你來CROSS囉!






果實X復製。紙膠帶。最終回

日本丸天RT承製

寬2cm/長10m

無對花


(本回售完將不會再製)

預計上架:10/30 

洋洋小舖:http://miiiamia.shoplineapp.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