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樺

 

 

今年的最後一天,先來寫寫今年的第一場市集紀錄吧!

是呀,這是我今年的第一場市集呢~距離上一次大概有一年那麼久。

本來中間也都有市集的機會,但不知怎麼的一直在錯過。

不過陸續參加了這麼多場的市集,也開始漸漸找到自己喜歡的感覺。

發現開始喜歡一群人籌備市集的那種群聚力量,而不是只是來擺擺攤顧自己的而已。

 

這一次接到Yokoneco的Sandra向我提出參與這場聖誕市集的邀請,

豪不猶豫就馬上尖叫說好!因為我知道他們對於市集的努力,一直非常有想法。

不管是對於來玩來逛的朋友,或者是對於擺攤們的攤主大家,都能很有收穫。

在松鼠市集,大家就都見證到了這一股力量是多麼迷人(Sandra就是松鼠市集的大力推手唷)。

能有榮幸被邀請,實在是好開心;但另一方面也默默的很有壓力~

因為知道攤主們各各都是好手都是我的偶像,更是督促自己不能輕怠!

 

 

下面,就用照片來回顧這一場市集的美好吧~

以下照片,大部份要謝謝Alice的拍攝,有數位版也有超愛的底片照片。

Alice:http://blog.xuite.net/alicewu810/alice

 

 

非常喜歡的大合照,當然最喜歡的是底片版本。

市集是一群人一起努力,才能出現這樣的合照。

 

我們在活動準備開始前,就先拍下了這張照片,大家都精神奕奕準備開始迎接人客囉!

 

千樺

千樺 

 

 

 

那一天幸好天氣還算晴朗,前一天是雨天讓我們都超擔心的。

不過氣溫還是好低,加上又是在山上,每個人都包得緊緊的。

我們幾乎一早七點多就通通抵達了,還有六點多到的攤主呢!

一車大箱小包的通通扛下來搬進花園裡面,大家都超用心準備的。

進到花園就能聽到此起彼落的招呼寒暄聲音,還有鳥叫聲~也太早晨美好拉!

嘴巴動著,手也要趕緊忙著佈置攤位。

 

連攝影師都在一早抵達,幫我們拍攝紀錄下活動的點點滴滴。

 

千樺

千樺

千樺

千樺

 

 

 

 

佈置到一半還忍不住就先到處跑去看別人的攤位~

然後趁機打招呼聊天,認識一下偶像們!

只是回來看照片才發現自己拍下來的也太少...不知道當時我都在幹嘛啊!

可能太專心於欣賞作品,忘記拍下一張美好了。

 

 

娃娃活。

終於見到大炳老師與蘇菲了!

作品真的超可愛又細緻,親眼見到更是愛不釋手!

 

千樺

 

 

親愛的安琪拉,又能一起在市集出現實在好開心!

安琪拉的攤位是在一個白色的籠子中,太夢幻了!

聽說安姐做蛋糕做到早上五點,就直接殺過來市集,一夜未闔眼~

然後PAO就跟我說:我覺得你好像太混了...

好拉~下次我也不睡就是了!

 

千樺

 

 

千樺

 

 

佔空間・本冊

是對於紙品有著特別戀愛與堅持的朋友,

松鼠市集的森林別冊就是出自他們手中,如此美好。

這次他們來帶來可口的點心!

 

千樺

 

 

 

Yoconeco攤位,

帶走了一棵小樹+迷你小花圈。

Sandra的花藝是我覺得自己永不可能到達的境界。

我對花兒實在是太無感情了呀~還是擁抱我的綠葉吧!哈哈

 

千樺

 

 

 

親愛的安琪拉。

好喜歡這天安姐一身的裝扮呀!

 

千樺

千樺

 

 

 

市集準備開始!自己也先用底片機好好拍下這一次的攤位。

好在我們都來得早,擺設好攤位還有時間到處逛逛聊聊,也能為自己做紀錄。

我的攤位是在“樓上”,一小塊休憩區,被綠叢包圍,身後就是一株山歸來!

 

千樺

 

 

當然不例外地,挪用了一小塊作為紀念章的蓋印區。

這次設計了兩色組合印章,一紅一綠正好就是耶誕節的顏色,缺一不可。

這回的市集紀念章自己還蠻喜歡的,尤其又見到大家蓋印出來的驚呼聲更是開心。

因為有小小的挑戰,所以小朋友、大朋友都很認真蓋章耶!

讓蓋印章也是一個小遊戲,最喜歡看大家認真蓋章的樣子了~

 

千樺

 

 

 

擺設好攤位的樣子~果然看起來很混(疑?)

因為力量都耗盡在這八個少少的蘑菇章兒了。

 

千樺

 

 

這一次還有特別完成5幅小畫作,每一幅都是親筆親手完成的。

也謝謝願意帶走他們的你。

 

千樺

千樺

 

 

蘑菇章兒,好多人聽到8個的反應都是:怎麼那麼少!

是啊,真的好少。可是做起來卻覺得好多~

不管多或少,每一個都是我心中的一百分。那就足夠了!

 

有親眼見到他的朋友可能不多,自己也沒有機會留下一個。

所以只好多拍照紀錄下蘑菇章的樣子。

 

 

千樺

 

千樺

 

 

 

 

再一次謝謝大家,給我、給蘑菇章的喜歡與力量。

就期待下一次還有機會,再讓蘑菇章登場囉!

 

 

千樺

 

 

 

 

 

都準備好了~我們準時在10點開始市集活動囉!

馬上就見到好幾位熟悉的朋友,謝謝你們><

內心有很多想感謝卻不知如何表達的話,在每一次活動、市集看到你們~

每一次都讓心中的感動一直累積一直湧上,我想要是有一個停歇我會熱淚盈框。

但好像從來沒能當面表達些什麼,還是想跟你們說:謝謝你,因為有你!

 

然後,八個蘑菇章很快的找到了新的主人。

 

千樺

千樺

 

 

 

買卡片還可以附親筆簽名XD

請不用害羞地跟我說,就可以囉。

 

千樺

千樺

 

 

 

 

 

 

 

我把先前說覺得失敗的花圈圖給帶來了,

果然,放到耶誕節就覺得這幅畫好像也不是這麼失敗,只是當時時間不對。

瞧~他真是很適合跟我的M搭在一塊呢!

綠色的提燈裏其實有擺著一個蘑菇章,

那是我第一個完成的實驗品,是第一次嘗試做出來的樣子。

 

 

千樺

 

 

 

市集自己也是收穫滿滿,帶回了好多心儀的作品。

每一個都是好喜歡好喜歡的用心。

 

 

千樺聖誕市集

 

 

 

謝謝有特地前來參與這場市集的你,

謝謝遞出邀請、策劃這場活動的 Sandra,

謝謝用心準備美好場地的千樺花園 貞貞,

謝謝市集的小幫手們 顆顆與cain,

謝謝每一個有榮幸一起參與的攤主:

 

Benbee 斑比+Biman Cookies+mitani 手作果醬

Le Flâneur 咖啡店

MIIIA*Mia

murmur 嬤嬤

Ostrov 鹿子島

Yokoneco

安琪拉的魔法屋

老相機的春天

佔空間 ArtQPie

妮蒂亞 Nydia

娃娃活 玩木頭

桄---郭桄甄袖珍藝術

繆思花園

 

 

 

 

謝謝大家,

今年的第一場聖誕市集,

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