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貓

 

 

 

一切都是上一周提早中秋烤肉,帶回來一個柚子皮,而開始的。

就是要帶回來給Miga戴的呀哈哈哈~

 

在這之前要先來個提醒就是,柑橘類對貓咪是有輕微毒性的喔!

我也是後來才知道,不過還好那時候僅給他戴一點時間拍照,

拿下來後還趕緊用毛巾幫他擦擦頭,所以它應當是沒機會舔到柚子。

 

 

瞧,本貓帶起來多麼帥氣可愛!

我還幫他修剪了劉海,還有耳朵露出的位置。

 

 

柚子貓

 

 

實在很喜歡他這副可愛的樣子,配上那表情真是太可愛了!

加上這兩周正好在進行一堂有關於“貓兒zine”的刻刻課程,

正好帶領著同學一起觀察貓咪、畫下貓咪的樣子~

也於是自己突然想:那這個樣子要怎麼畫下來變成印章呢?

就依這張照片可愛的樣子,於是我把它做成了印章:

 

 

柚子貓

 

 

那是想儘量與照片接近的樣子,而做出來的。

完成後覺得,恩~好像有點難,要教同學我還不知道如何下手。

又於是,再想:那如何再把它畫成可愛的樣子呢?

想起自己在第一堂課裡跟同學說的,怎麼畫貓咪~

所以,再把柚子貓刻出了一個可愛版本的印章:

 

 

柚子貓

 

 

 

然後,又然後~仍是與那一堂"貓兒zine"有關的動機。

在結束第一堂畫貓刻貓後,緊接著第二堂課(就是中秋節前一天),

我們就要來用完成的印章蓋印作成自己的貓咪zine。

並且在最後我有下達一項作業:大家都要製作至少2本,一本給我!

後來一直想覺得~要學生無條件交給我一本,實在有點說不過去~

那不然,來交換好了!我也在這一個禮拜完成作業跟大家做交換!

於是,配合著中秋節,把柚子貓延伸變成了一個迷你的zine~

 

 

 

這是月餅,中秋節快樂!

 

封面是最後一步,且想了很久。

又不想在封面放上柚子貓,那就沒有一步步的驚喜感在。

最後決定,就來個月餅吧!中秋節,當然要送月餅囉!

也於是我把這一本迷你zine打包的像一個月餅禮盒。

 

柚子貓

 

 

 

封面就是簡單的月餅、月亮黃。

 

柚子貓

 

 

 

 

 

裡面,就是我的柚子貓咪,一步步。

遵循我們的約定:三個顏色。

原本想是否要加上文字的,但我覺得這更適合沒有文字。

 

 

柚子貓

柚子貓

柚子貓

 

 

封面封底,只有簡單的黃。

 

 

柚子貓

 

 

 

 

除了製作迷你zine作為跟大家交換的小禮,還自己好玩地蓋上紙膠帶。

混合黃色和綠色,在紙膠帶上變成好看又自然的草綠,很是喜歡!

 

 

柚子貓

 

 

 

 

最後附上心血來潮的手繪,

中秋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