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8 summer style

 

 

0708

還是比較喜歡穿褲子,但是好看的褲子好難找,又要顏色好又要版型佳還要價格
讚,常常都是兩好少一好。總是在網拍買一堆褲子,看照片都很好看啊!幾次失
望下來,下手前開始會認真確認店家標示的尺寸,都以為萬無一失了,穿起來卻
還是不對!都怪網拍的價格和照片太誘人...到頭來繳的學費都可以買一條好褲子
了呀~還讓自己心裡一直有條“未找到的褲子”之陰影。(有那麼嚴重嗎?)

週六偶然到了商場,不小心撇到Model身上的綠褲子:好好看的綠色!很湊巧,
我那天也穿得一身綠:淺綠色T恤+藍綠色褲子+湖水綠鞋子,跟店員說:我可
以試穿那一條綠色褲子嗎?店員一眼識破:你很喜歡綠色吧!(要不被發現也很
難吧我想)我在更衣間換衣的過程,都還聽到小姐聲音充滿驚訝的在跟PAO說:
我第一次遇到女生“這麼”喜歡綠色耶!看來綠色比較少癡狂者~

應該是俗稱老爺褲的版型吧!寬寬鬆鬆好舒服~加上這綠色真的很好看,布料又
挺!版型佳,顏色好,就剩價格了!小姐說打六折還要一千多,我還來不及猶豫
,PAO就接著說:好,包起來!喂喂...錢還是我要掏,到底幹嘛你決定的這麼快
!但我還是乖乖掏卡了...

夏天的史黛兒,第一件:綠色老爺褲(拍板)

說到夾腳拖,真不知道是說好的還是怎樣,原本有兩雙夾腳拖居然相繼在兩周內
斷光光!一雙咖啡、一雙藍綠,都是好看好搭的顏色,都穿了三、四年以上,沒
想到居然就在這個夏天來臨前,相繼離我遠去...害我頓時失去兩雙夏天的鞋子。
於是又來到店裡,對於該再買一雙一樣的夾腳拖很猶豫,被斷怕了...最後選了至
少有三點可以分散施力的這雙涼鞋!他本來是個完全不會被我看在眼裡的鞋款,
但基於發現到它有三個黏接點,好似比較不會斷(或斷一點至少還有兩點在),
所以試穿了!然後發現,原來他不差!買單~

夏天的史黛兒,第二件:夾角涼鞋(拍板)

 

真不知道買個東西怎麼還可以話這麼多...
雪拼果然是女人的天性,每一件戰利品都有話可以說這樣(都是必須!必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