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去夏威夷囉~~~~~阿囉哈!

 

 

 

好長的前言

 

二月中的時候收到一封來自鈦美旅行社的E-mail,說我是他們這一次企劃活動的候選人之一。

問我是否有意願以及時間來參與夏威夷的行程?並能藉由部落格向大家介紹夏威夷的風情。

收到這樣的信真的很興奮(內心瘋狂尖叫然後還到處打電話說:我好像可以去夏威夷耶!)

接著很快,就約了時間到旅行社一趟(還是情人節當天),親自了解企劃內容!

當然旅行社也要評估我是不是真的能勝任他們的企畫,並有個好成果。

 

簡單來說,這會是一趟由旅行社安排的旅程,帶我們去體驗他們為客人規劃的行程!

那我要做的事情,就是將這一切好好的記錄下來並在整理成文章發表在部落格。

雖然講的是很簡單,但內心不免有幾分緊張與顧慮的地方~

1. 自己一直有點卡關的是在於“廣告文”這一點,畢竟是從來沒有過的。

也因此在這一點,我也預先表明了自己的立場:希望我能從實招來!~

所以一開始,就在這兒先對大家也對自己交代這部分,然後才能繼續寫下去!

我真的會從實招供的,不怕你問~

2. 對於這間旅行社是否有所了解,並且真的覺得值得一提呢?

老實說我本來對旅行社是真的蠻斥之以鼻的...畢竟誰沒有跟團出遊被騙過!!

尤其最討厭跟團的行程中總會穿插莫名其妙的商店!(不買導遊臉還很臭~)

如果是這種旅行社,我應該去聊聊以後就會建議他改名為招搖撞騙社吧!

 

目前與鈦美工作人員聊聊還有聽老闆談~這間旅行社與"我理想中的旅行社"是很接近的!

是的,旅行社應該賣的是服務以及他們的專業,用合理的價格安排適合客人的行程~

當鈦美的老闆口中自己這樣說出來的時候,覺得很想起身拍拍手啊!

啊到底是不是這樣子,就讓我去用力體驗後跟你們說吧!

雖然我是以半個客人身份參與的,不過人家說~在旅行過程中最能認識一個人。

這一次有幾位工作人員與老闆都要同行,我想是會有機會好好認識他們的!

一間公司的態度,從老闆以及員工身上,應該是最能看出一點端倪囉~

 

在接下這份任務前自己也先對這間旅行社做了功課,看看先前與別人合作的內容~

也衡量對方提出來的要求我是不是能辦到(比如說要寫幾篇文章、拍照之類的)

再加上夏威夷啊~其實是個我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去的一個地方!

刻板印象使然,心裡就是覺得它商業味重,渡假村哪個不是貴鬆鬆又假假的這樣~

但又聽說日本人很愛去夏威夷,不免又好奇,這樣的地方居然會吸引日本人!

所以我想,那就讓他們來使我對夏威夷改觀吧!

 

然後就接到電話:我獲選囉!(再度尖叫)

然後,"準備工作"開始開始!

 

 

 

 

終於行前會

 

時間很快就來到了要出發的前四天,又來到鈦美旅行社開行前會。

然後也見到了要一起去夏威夷的另一位部落客:Stella~是美妝部落客!

(所以也可以去看看Stella寫的夏威夷遊記,應該會跟我的很不一樣吧!)

以及這一次同行的旅行社工作人員,還有老闆。

在行前會裡才知道了這一趟旅程中所安排的行程~實在好滿啊!

也辛苦工作人員了,看起來要排出這樣的行程花了許多的時間和精神。

但是聽完行程內容,內心有好多好多期待,更別說有多興奮了!

 

 

 

 

本本準備

 

我喜歡每一次接到任務,也要給自己下一個在這趟任務中的"自我挑戰"。

趁這一次機會,我要好好的用本子與部落格寫下旅程!

好幾次的旅行,都沒有從頭記錄到尾,文章才有個起頭就不了了之了....

所以這一次正好是個一定要做的:完成文章有始有終的記錄!

旅行社只是要求我們要寫文章,但沒有規定我們要寫什麼或甚至怎麼寫~

所以除了照片我想加入本子的插畫記錄,希望也能寫出個完整的遊記本本啊!

上回的日本京都自助行,其實我有幾乎很完整地完成一本本子記錄喔!

但完成後,就沒有繼續將照片與本子結合一起寫成文章,做個完整的整理給大家欣賞。

啊總之,偷懶的記錄實在太多了~都沒有一次有始有終的拉!沒人逼果然散漫很多~

這一次,就是個好機會!

 

 

廢話不多說,趕緊拿出本子,從行前就要開始做好記錄拉!

 

 

 

拿了一本新的本子,裡面是全空白的素描本。把封面蓋上顆好的郵戳章,夏威夷,就用它吧!

 

 

 

簡單畫了16天行程的表格,一拿到行程表就趕緊把它們填上!

以四天四天為一個單位,班機資訊、飯店等等通通都寫上去。

我喜歡只帶一本在身邊,免得張張紙紙太多找資料也很是麻煩啊~

 

 

 

本子的第一頁,畫上了夏威夷的地圖!!!

當然要先好好認識一下地理位置,怎麼可以身在何處都不知道勒!!

 

 

 

行前會裡拿到鈦美旅行社準備好的“旅行包”,是原本就會幫每一位客人準備的。

旅行資訊、夏威夷的介紹、地圖、護照套、行李吊牌、夾鏈袋等~都是他們親自製作的。

有一份明信片與一封有這趟為你規劃行程之旅遊企畫簽名的信,so sweet~拿到就覺得可以放半顆心了。

噢~甚至要入境需要填寫的入境卡,都幫我們填好了,只要簽名就可以。

(可惜旅行社是以紅色為代表,否則~綠色更好你說是不是! )

 

 

 

阿~為出國這一趟也敗家不少行頭啊!出去玩真是個敗家的好理由...

上一雙壞掉後一直沒有找的娃娃鞋,這次選擇了Bensimon的!

看到那五顏六色一字排開實在是瘋了,然後在綠色堆裡面抉擇許久~

最後決定是這一款湖水綠!夏天的綠色!

 

 

 

 

 

湖水綠的旁邊是Kiehl's的組合包,本來只是想找防曬而已啊...

是我第一次買Kiehl's,而會想找Kiehl's主要是上一回到波士頓的消費經驗覺得很不錯。

加上送給同事後他說東西真的很好用(對~那時候買了還不是要給自己用的)

所以這一趟既然又要去美國,不如就試試看自己適不適合,然後就可以直接在地雪拼拉!

 

 

 

 

 

接下來,就等著旅程把它給一頁頁填滿精彩吧!

 

對夏威夷真的有好多期待~光聽到行程就已經有打破我對他的印象。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我可以這麼幸運的被選上~

但我想,既然抓到機會了就不要浪費它!

我也要好好利用這次的機會,達到自己與大家的期望!

加油,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