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等了28天,它到了! 

哎呀呀~是從英國遠洋漂流過來的包包唷!

 

 

 

想要這麼一款包很久了~心目中它的樣子就是,

樣式簡單就好、有兩條扣住的帶子、

要真皮的才耐用、不能太重、放得下筆電。

 

在新加坡的時候,曾經在ZARA看見。不過那是隨身的小包(應該可以放相機!)

也曾在一個品牌發現類似款,全真皮。雖然價格很漂亮,但無奈真得太重了!

光是空空得就已經感覺很有"份量"了,要是再放下筆電,那我覺得手會斷掉...

 

在台灣也是有看見皮革的地方就會留意一下。

和Eva逛台北時就有看上一款,真得很不賴!

唯一就是,實在太貴了~要上萬元耶!

雖然說是手工、真皮、設計,但是...。

 

總之,在沒有遇到理想的包包前,我是不會輕易妥協的。

 幸好沒有太早妥協,因為就發現了這一個:

The Cambridge Satchel Company

 

 

 

我也忘記到底是怎麼知道這個牌子得了~

總之總之,一看到它就有種"一見鍾情"得電流穿身阿!

發現台灣沒有販售也沒有代理,那就直接開了英國的網站拉。

左點點右看看,嗯!這不就是我的包包嗎?!嘖嘖~

(當然~價格也先看過了才能這樣說,哈)

 

速速選好我要的款式,速速就刷了卡付錢。

這整個流程,從發現這品牌到購買,是僅一個晚上得時間啊。

下好離手!

 

 

 

 

04.jpg

02.jpg

 

 

 

 

決定購買前,也有搜尋到一些朋友的介紹分享。

(才發現原來它在台灣也是挺火紅的其實~)

看到很多人訂購後等了三個月~六個月都有。

雖然訂購完成的通知信只寫說要等30天,

那時以為這肯定是官方說法,沒有很在意。

所以一送出訂單,就篤定了心要等他六個月~

然後我就再也沒有去關心這件事,等就對了。

 

沒想到過年前就收到英國的來信,說包包寄出了!

30天原來是認真的!突然有種驚喜的感覺呀~

 

很大一個箱子來的,收貨才知道還要加付海關稅400塊。

打開,是一個綿布袋包著,就印著Cambridge Satchel。

 

 

 

 

 

03.jpg

 

05.jpg

 

 

 

我所購買的是The Classical這個款式。

其實這間公司生產的樣式也不多~就是這個樣式。

The Classical就是最基本款,全部一個顏色。

再來是比較特殊有配色的叫做The Designer、

還有金屬色The Metallic、螢光亮色The Fluoro。

也可以選擇有加手提把的The Batchel,

或是更簡單的款式The Music Bag。

基本上就這幾款,大抵上都長得這副德行啦!

就是顏色、手把等小地方不一樣~

 

還有還有,可以選擇印字在上面唷~Embossing。

這就是比較客製化的部分。不過一個字母就要5英磅有點貴。

雖然我不過MIA三個字,算算也要近七百五台幣哩!

幸好我也是刻章出身的,這讓我自己來就好了~哈哈哈

 

當然選完款式,還要選擇尺寸。

從11"~15"都有,我的這一個是最大15"。

每一種尺寸它有稍微說明,也可以參考照片與Model。

為了可以放下12.5"的筆電,所以選了這一個尺寸。

 

 

 

 

06.jpg  

 

 

 

 

包包的背面下方,才見到這個牌子的烙印。

 

整體來說,真的好喜歡唷~

測試看看,連我的單眼相機也擠得進去呢!

包含一個保護內袋唷~包包厚度就"僅繃"了。

 

剛拿到包包時整個還很硬~

經過一個過年天天背著它,現在皮已經軟些了!

打開包包就聞到真皮會有的氣味,嗯~是真的!

欣賞它的車線、皮革觸感等等,真的都好喜歡!

唯一不足就是兩條扣住的帶子~不太聰明捏。

居然要真的動手把它穿來穿去扣上的!

很怕一天凹個兩三回,時間一久帶子很容易斷掉。

雖然說這樣才真的是最傳統的書包啦!

可是吼~要是手機在包包響了,會很忙耶!

(阿,以前沒有手機拉~哎唷)

 

還有一點~拿到包才覺得我應該要選有手提把的!

雖然說平常是背著它,但有時候難免要提著的時候。

沒有手提把還難抓住我的包包耶!

每次要拿個東西就會抓側邊蓋子的地方~

這時候就會想要來個手提把!

(有提把的價格大概多加個9歐元就可以了)

 

 

 

 

也在本子上畫下了這一個包包。

 

07.jpg

08.jpg 

 

 

 

 

那就拿一張同學會的大合照看看我的包吧!

因為居然找不到我跟它的合照!

 

 

 

01.jpg

 

 

 

 

 

我的是最大且最基本(甚麼都沒加),是84英磅。

最小的陽春款也要74英磅,居然只差10英磅。

海外運送FedEx則要20磅,買兩個就40磅(團購無效)。

總之,我這一個大包包、真皮又好看~

 

整體說來,真的很滿意!

 

 

 

The Cambridge Satchel

http://www.cambridgesatchel.co.u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