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jpg

 

 

 

這是在百胜樓中的一個角落。

有雜貨,有咖啡,有音樂。

 

這裡的主人肯定愛貓也愛拍照。

有很多與之相關的小物,都可以發現。

 

 

 

11.jpg

 

 

 

店主人一定是雜貨的喜好者,也愛蒐藏著雜貨。

有滿滿的進口雜貨,從日本、從韓國飛來。

MT系列的東西這兒可以見的到,文具小雜貨也不少!

但讓我覺得最棒的,是裡頭有滿滿的筆記本和明信片。

屬於新加坡獨有的筆記本設計這兒也有!

明信片則來自四面八方,大陸出品的不少。

不過到是我本想挑張新加坡出品的卻找沒有~

畢竟覺得在新加坡還寄一張大陸或日本的明信片很奇怪。

許多明信片多半是來自大陸,依照作者/品牌做區分。

風格豐富的有手作、生活、復古等等等。

同時店裡也販售獨立出版的書籍、專刊甚至音樂。

 

喜歡手作的,好多日本材料這裏也找的到。

多以布製品為主,有織帶、布料。

雜貨可以說包辦了生活所有用品吧!

從廚房杯盤、衣服、文具小物等等等,

一個雜貨百貨公司!

 

 

 

 09.jpg

 08.jpg

 07.jpg

 06.jpg

 

 

 

 

有一區的書架上,擺滿許多雜貨、手作的書籍。

中文的大多都是簡體版的書~日文的也很豐富。

簡直就是手作書籍的全球大匯集處。

新加坡果真是個國際化的地方呢!

其他如攝影集、創作刊物等多以英文為主。

還有獨立發行的音樂,這邊也看得見。

 

 

 一本本筆記本與一張張明信片。

翻著看著,每個都可愛的讓人想摸摸它。

 

 

 

 05拷貝.jpg

 

 

 

逛著逛著,突然發現窗邊有些椅子與桌子。

問了一下店家,才發現是可以在這裡喝茶喝咖啡的。

那就來一杯茶吧!

 

 

 

 12.jpg

 

 

 

使用的是英國有機茶品牌Clipper的茶。

我點了一杯伯爵,沒有茶包的出現看樣子是不能回沖的。

不過很喜歡店裡面用的杯子和糖罐,都是很棒的雜貨。

 

 

 

 

 03.jpg

 02.jpg

 

 

 

相機的東西好多!

從包包到LOMO機、背帶吊飾等等。

我都不敢直視,深怕不小心就很想帶回家!

 

 

 

 

 01.jpg  

 

04.jpg

 

 

 

 這裡不大,但是東西好多!

來自韓國、日本的雜貨,湊合點新加坡,一起在這裡集合了!

對於新加坡的人來說,這肯定是一個幸福的地方。

不過對於我這外地來的觀光客,就略覺得有些不足。

不足的是因為裡頭多半都是日本、韓國、大陸品牌與製品。

可能自己鎖定的是想找些屬於新加坡的特色,

相較來,我喜歡BOOKSACTUALLY會更多點呢!

不過這也表示雜貨還真是各地都有人愛!哈~

 

 

來百胜樓,真的每次都待很久才走得出去~

有很大的美術用品社,也有一些小文具店。

還有這一個雜貨鋪,好不豐富!

 

 

CAT SOCRATES

#03-39B Bras Basah Complex,
231 Bain Street, Singapore 180231

http://www.catsocrates.com.sg/

[蘇格拉底貓]

有online shop可以欣賞裡面的商品唷!

 

 

 

 

就打開我的筆記本,

繼續我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