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jpg

 

 

 

 

acorn12.gif

出發去英國前,就跟小千星約好的好丘行。

我終於來到好丘了呢!想好久了~

 

 

這一天,正好遇到設計大展,世貿也有設計展。

所以人潮好多好多好多,嚇死我了~

好丘也不意外的,好多好多人潮!

但我們也早就有準備,想說還有二手市集可以逛,

一到好丘先登記了名字,就好好在周圍先晃晃。

有市集又有滿滿的商品可以逛,等待是一點也不無聊。

(我們也有很多話可以慢慢聊的~)

 

 

 

 

21.jpg

 

22.jpg

 

 

 

 

在草地上,來球綠色的冰淇淋吧!

 

 

 

03.jpg

 

02.jpg

 

 

 

acorn12.gif

今天也有simple market的二手市集。

熱鬧滾滾~我挖到一件a la sha的外套唷!

價格都好便宜~讓人覺得好賺到喔!

 

大部分攤位不外乎是賣衣服的~也都以女生為主。

比較少數,或是賣衣服兼著賣,才有飾品、鞋子包包等東西。

也有一攤老機械相機、鏡頭的玩意,很特別!

二手市集好玩的,就是可以跟老闆殺價拉~

尤其越到結束越熱鬧,一件一百塊都有呢!

 

 

 

20.jpg

16.jpg

 

 

 

acorn12.gif

好丘裡頭,有很多展售空間。

販賣些台灣的特色產品,都很不錯!

有茶、醃製品等食物,也有手工皂、書刊等小物。

還有很多手創品牌的雜貨兒~

等待的時候就讓人忍不住先雪拼起來。

 

 

 

13.jpg

12.jpg

09.jpg

 15.jpg  

 

 

很喜歡這一片舊窗戶拼起的窗牆。

裡面是好丘的員工正在製作貝果。

透過玻璃可以欣賞她們工作的樣子。

也看到好吃的貝果一個個慢慢成形。

 

 

08.jpg

10.jpg

 

 

11.jpg

 

 

 

 

acorn12.gif  

 

這裡是吧檯點餐處。

排了好長的隊伍,是要外帶的。

我們剛來時還有許多貝果,居然瞬間就空了!

本來還想說可以帶一些回去想用的~

實在是太令人吃驚這速度了。

幸好用餐時還是有貝果餐可以點,

不然沒吃到貝果我真的會很懊悔的!

 

 

 

17.jpg

14.jpg

 

 

然後,等了約莫兩小時~終於到我們了!

排到一個窗邊的角落位置。

開始享用我們的午餐吧!

 

雖然吧台已經沒有貝果可以外帶的,

但內用都還有保留餐點的貝果可以選。

 

 

 

06.jpg

05.jpg

  01.jpg

 

 

我的"每日一盤",真是超大盤又划算的!

還嗑不完哩,真得好多~但也好滿足!

 

這盤一次可以體驗三種口味的貝果,

所以我才選擇他~阿哈哈

所以跟我一樣貪心想嘗很多口味的朋友,

很推薦試試這一大盤的滋味唷!

 

但請原諒我,因為塞太多東西~

導致我整個忘記貝果的滋味了...

不過周圍的沙拉、配菜等等都好好吃喔!

 

 

 

04.jpg

 

 

 

 

acorn12.gif

喜歡這一個茉莉賣花的小位置。

雖然今天空空的,但就是喜歡這味道~

彷彿我可以自己感受到那賣花的樣子。

 

 

 18.jpg

 

 

 

 

 

兩個女生雞哩瓜拉得湊在一起大聊天~

我們散步、逛市集、吃貝果!

聊聊彼此的生活、未來的想法,很好很好。

 

就是~像這片窗戶上貼的春聯:好滿足!

 

 

19.jpg

 

 

 

 

acorn12.gif

好,丘

 

http://tw.streetvoice.com/users/goodchos/

貝果,每天都有不一樣的特別喔!

讓人每天來都覺得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