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那個吐司!!! 

 

 

五月,每天都要吃早餐。

 

 

補上我的本子! 

 

 

 

火紅的田樂,我也有機會湊一咖了!

 田樂二樓

 

 

五月得前半段,我幾乎要成為台中人拉!

成為台中人第一步就是要追隨著食物的瘋迷腳步。

 

首先,就是紅小茶一幫人大力推薦的"田樂"。

我沒甚麼資格寫一篇專業的食記,就放在日子中記錄吧!

這是五月第一天結束在米亞諾的課程,還約了柯亞一起晚餐~

也超剛好的,三組人分別點餐都拿到6這個數字!

我想這一定是說阿~今後的大家都會六六大順的!

 

 怎麼這麼剛好~三次點餐都拿到6的數字!

 這是....我忘記了><

 田樂招牌牛肉堡  

 

 

 

 

 

 

 

 

希臘秘密旅行!

 

希臘秘密旅行我也征服它了!

好拉~希臘、德國秘密旅行都完畢。

可以放下這個心願了!

 

下面這一盤其實是像米的義大利麵,不是米飯。

長的是一個樣,口感卻差好多好多!

我說阿~還是米好吃,真的!

(果然不是能成為義大利人的命。)

 

 像米一樣的義大利麵,長一樣可是口感真的很不同,還是米比較好吃!  

 

 

 

 

 

 

 

F是forro的招牌,我在forro刻F

 早餐也是forro

 咖啡配上好吃的三明治 

 

五月,刻章教室在呼嚕開課了!

還能有一會在呼嚕待上一晚,我在forro刻下了F呢!

 

 

 

 

 

 

小碩來上ㄎㄎ課!!還有簽名~~大家好幸福啊! 

 

好巧不巧,呼嚕的第一堂刻章教室有明星學員喔!

就是撒郎黑唷的蕭賀碩小姐拉,照片就是她刻得章!(得意)

這個章也是小碩近期發表的EP封面呢!

今天上課的同學大家都得到小碩蓋的親手刻章和親筆簽名,賺到了!

(結果我自己居然沒有留!!!嗚嗚...)

 

 

 

 

 

 

高雄有地方有小小小棉花田耶 

 

回高雄的某天,跟家人一起在高雄晃。

偶然間遇見了一小塊的棉花田喔!

活生生的棉花還真是第一次看見耶!

 

 

 

 

 

 

 

好久不見卻一樣可愛的小熊

 

 我們在ZOE大聊! 

 

幸好ZOE星期一有開門!

我跟小熊把整間店給包了~上上下下都是我們的聲音。

 

 

 

 

 

 

 

烏克麗麗小吉他真是有FU!  

 

烏克麗麗的小吉它真有FU!

(拿吉他的那是小雨不是我拉~阿哈哈哈)

這一堂刻章教室,一樣也有音樂陪伴耶!

感謝小英同學為我們大家獻上了一段好音樂!

(不是小雨,哈哈哈)

 

 

 

  

 

 

 

 

散步鋪天見我們到的咖啡館

 好棒的椅子和桌子!!

 還有超好喝的抹茶拿鐵!!!

 

要上班前的最後一個周末,

也是刻章教室五月在呼嚕的最後一堂課。

阿~五月過了一半了!

 

很臨時的四個人,前一晚很晚很晚突然約的,

所以當然是沒甚麼機會吃到有名的餐廳。

到處跑來跑去想找地方喝茶的四個人,

最後落角在散步鋪推薦的一家咖啡廳(我忘記名字了...)

這裡有很棒的桌子很棒的椅子,還有很棒的抹茶,

最棒的是,我有你們。

 

 

 就是超棒的一晚!!

 

 

 

 

 

 以上都是五月得前半段,原來過的這麼豐富耶!

自己的印象只有我好像一直跑來跑去,尤其台中。

看照片就發現了,只有兩張高雄其他全都在台中。

都要感謝小芳貪吃老闆娘這個酒肉朋友阿!

 

 

 

 

 

德國秘密旅行,一樣是在五月達陣的!

那是住在呼嚕的一晚,散步遇見了它。

因為一個人用餐跟店員聊上,說我是從呼嚕來的,

可愛的店員很高興就說:他們最近有開很棒的課,還有刻印章耶!

唉唷~拍謝拉,我就是老師阿~哈哈哈哈

 

 IMG_6417.JPG

 

 IMG_6416.JPG

 

 

 上班的第一套置裝服!

撐過第一個禮拜看樣子是得再去補裝了!

 IMG_6412.JPG

 

 

柯亞的果醬每次都好讓人驚喜!

我愛這一味!!

 IMG_64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