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準備在呼嚕的刻章教室,而畫下好多呼嚕的東西。

這是在去呼嚕之前就完成的作品們,也是為課程準備的。

幸好網路上大家都有美美的圖片,供我看著就可以想像呼嚕。

也因此畫下了呼嚕房子以及別出心裁的咖啡!

 

 

阿~結果呼嚕有三樓了!

我這棟還只蓋到兩層樓><

 

 

 

 

 

 

 

 

 

很幸運能在刻章教室開張前就先到呼嚕一趟!

不然我想上課那天根本也無法好好享受環境~

所以真的很幸運!

 

也很狗腿~第一次見面就可以奉上這樣的小禮物啊!

我真的是超級狗腿的吧XD

可是沒有狗腿錯人,是打從心底的喜歡呼嚕每一個人!

還有這間房子、這些咖啡。

 

 

 

呼嚕大家的反應很好笑。

拿到明信片,正面看看背面看看~

"這是印章?" 對啊!

"這也是印章?" 對~

"阿這也是蓋的?" 對對

"阿你沒有筆喔?" (跌倒)

 

用筆寫就不稀奇了拉!

手刻章印卡之所以為手刻章印卡,

就是因為全部都是印章蓋的~這樣可得意了吧!

 

 

 

 

 

呼嚕房子印章其實是一個不算小的章。

可是遇上這麼大的明信片,還是嫌小了些。

不過這些空間就是要留給大家去創造的,

創造屬於你自己的呼嚕~

又或者,留白也是一種美。

 

 

 

 

 

 

 

 

 

 

  

 

也把一些呼嚕的特色咖啡刻成了章。

刻畫的時候通通沒喝過也沒真的看過。

不過一邊畫一邊刻,好像對這些咖啡相當熟悉耶!

當真的喝到小學生咖啡,有種莫名的感動~

有機會也來梭哈這些飲料!

 

 

 

 

 

 

 

 

 

 

 

 

再一版的明信片,背後多了貼郵票和寫地址的地方。

 

 

 

 

 

 

這是特別準備要獻給來刻章教室的同學們。

來呼嚕刻章教室,你就可以擁有這一張明信片喔!

 

 

 

 

  嘻嘻~請大家不要誤會我特別偏袒呼嚕的刻章教室,

好像準備很多很棒的東西要給大家~

而是正好這一次的課程主題有相關,

這些其實本來就安排在這一堂課的材料中喔!

每一次課程主題不同,材料就也會有不同囉。

 

我一樣都很愛你們大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