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80拷貝.jpg  

 

 

 

四月,從雜誌上撕下一張喜歡的咖啡店照片。

想著也許哪天有機會,我能坐在這樣的桌前喝咖啡!

 

 

 

 

開始。

 

 

 

 

 

IMG_5575.JPG 

 

是~其實第一次到點點咖啡,是這麼匆促!

因為是利用兩個約會中間的空檔來的,還是想過來看看。

然後就聊起來,一直沒辦法停下來。

下一個約會也因此遲到了一下下:D

 

 

 

 

 

 

 

 

 

 

IMG_5568.JPG

 

喜歡這一個設計師,從聊天中來知道你的習慣。

所以她馬上知道我是一個不太會做造型、抹美髮用品的懶人。

也因此她給了我一個簡單好整理的新髮型!

 

IMG_53932.jpg       (真相在此)

 

 

 

 

 

 

 

 

 

 

 

IMG_5573.JPG

 

瘀青到現在還沒好阿~

 

 

 

 

 

 

 

 

 

某天跟PAO吃了一塊好優秀的牛排!

居然是在一家美式餐廳吃到的,超級美味!

18盎司,理智線會跟著斷面一起斷掉。

漢堡也不差,只是因為牛排太搶戲!

 

IMG_5404拷貝.jpg

 

 

 IMG_5408拷貝.jpg 

 

 IMG_5421拷貝.jpg

 

 

 

 

 

 

 

 

 

 

 

謝謝遠在西雅圖的滴兒。

收到這樣的航空包裹真的好感動!

你放心,沒有撞杯,怎麼可能撞杯!

西雅圖的星巴克可是獨一無二耶!

 

 IMG_5570.JPG   

 

 

 

 

 

 

 

 

 

 

 

這是最近的得意之作。

不要懷疑,這兩個圖就是我用滑鼠畫出來的!

好拉~要畫這樣的圖是不難拉~

但是還是讓我先得意一下嘛!

 

其實一直都沒用過手繪版。

曾跟小熊買過一個二手的陽春款,

不過用沒兩下就讓我覺得:滑鼠勝!

所以人生至此,一直都愛用滑鼠畫畫(攤手)

不知道能畫到何時何處,就讓我盡情享受吧!

 

乖~姊姊是有練過的,小朋友不要亂學喔!

抽筋我不負責!

 

 

550D_250.jpg  

 

手風琴.jpg

 

 

 

 

 

 

 

 

 

 

Haru我愛你(告白了!!)

這一天讓我做夢會笑一個禮拜!

 

IMG_557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